反传销经验:小伙不听劝告去大连被传销骗钱后悔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率:

 

    2017年7月1号的晚上,我在办公室坐着,正好有个年轻的男孩在微信向我咨询,希望我能给他解析下。

    他自己说要去大连的金州去工作,干海鲜筛选,海鲜分类的活儿,不用出海的。我问他谁给他介绍的工作,他说微信帮里面介绍的,我不让他去,会有危险的,他不信,还告诉我他的手机号,姓名。说他要是不联系我了,让我报警,我答应了。

    没想到才过了一天,他就告诉我,被人家要了两千元,不给就挨打,让我报警了,我报警后,希望警方根据受害人发给我的定位地址去救助他,警方说,上班时间不带手机,只能固话联系。

    今天早上,那个受害人就跟我说警察跟他们是一起的,不然也不会被骗几千元,还被打了。这样的孩子,全嘴里是抱怨,为什么当时感觉不对时不离开呢?为什么要去呢?出了事情就是怨谁谁不管,你都这么大了,也该自己想想了。

    常说,被骗有偶然也有必然,这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善于发现自己做事的问题所在才能成长,希望那些明白道理的人理性看待传销这个问题,不要再痴迷传销骗局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