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揭露张健云数贸联盟这个传销骗局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3-11
点击率:

 

  人民网、凤凰网、中国警察网等多个网站文章显示,“云数贸联盟网”被工商总局、公安部定为2013年十大传销案之一。

    在这家“云数贸集团有限公司”网页上,对“云数贸”如此解释的——以云计算互联网为基础,实现以数字化信息为贸易主体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平台参与者共享网络财富收益而共赢的生命共同体。

    这段连语法都错误的解释让很多人不明所以,所谓“奖励”则更复杂,有推荐奖、团队配对奖、红利奖、股票分红等10几种。据冯某等四人交代,最直接的就是推荐奖,因此,威海这个初级“云数贸联盟”传销网络很直白。

    马某称,他们“股东盘”的传销模式是:一个人必须发展两个人作为下线,这两个下线入会费的20%作为奖励提成;下线再往下发展,五层以内,每层奖励提成3000元,再往下,每发展一层奖励提成500元。如此算来,某人花5000元成为“股东”,作为第1层,他发展到第3层即可收回成本。

    冯某等人交代,每个“股东”都在“云数贸联盟”网站拥有个人账户,每个下线交费后也拥有个人账户,但前提必需由有上层账户垫付一定数量“电子币”才行。这个规定是“云数贸联盟”背后运作者的牟利渠道之一,上层介绍下线的必需条件是5000元的电子币,若电子币不足,必须向上层或同层购买。

    按照这种模式,成为“股东”要购买“电子币”,为发展下线,需购置更多“电子币”。这种“电子币”虽在“云数贸联盟”网站流通,但难兑现。“股东”给网站汇入真金白银,所谓高额奖励却只是虚拟“电子币”。

    这就意味着,加入“云数贸联盟”等于把钱兑换成虚拟“电子币”,如果想要捞回来,就要骗更多人把钱兑换成“电子币”,购置“电子币”的钱最终归向了网站所有者。观察者网综合《现代快报》、《齐鲁晚报》等报道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