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传销,远离传销陷阱--工商,公安走进大学做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安义之窗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0-18
点击率:

 

    五四青年节90周年当天,安义县工商局组织青年业务骨干,在高校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大型法制宣传主题活动,采取集中讲课、现场咨询、签名承诺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提高诚信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安义县工商局负责人曹志国为南昌职业学院300余名在校学生上了一堂“认清传销真实面目,远离传销‘美丽’陷阱”法制课,现场散发《看清本质、远离传销》手册1300本,防范传销挂图700张,近8000名学生在“拒绝传销、共建和谐校园从我做起”承诺横幅上签名。

    这次活动的开展是运用工商职能,创新社会管理,实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有益尝试。他们采取集中讲课、现场咨询、签名承诺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就传销、直销相关法律问题以及传销的危害性、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详细讲解,接受咨询、聆听讲座的同学们对如何抵制传销以及误入传销组织后如何自救有了全面的了解。

    “今年的五四节特别有意义。”“前几天,还接到一投资公司电话,称在网上看到我的简历,叫我兼职推销保健品,介绍他人做兼职还可以提成等,不是工商局宣传及时,我也许会钻进他们的圈套了。”经管系李同学如是说。

    据了解,自《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安义县工商局坚持一手抓防范、一手抓打击,与公安、教育、银行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始终坚持露头就打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构成了打击及时、防范在先、管控得往的长效机制,无传销社区、村创建率达到100%,规模性、公开化的传销活动在安义辖区零发生。卓有成效的管理,使得传销分子在安义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市民自觉抵制传销、崇尚诚信经营蔚然成风。(熊巧巧)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