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传销老总被抓后,讲述传销洗脑手法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7-14
点击率:

 

     近日,广西北海破获一打着"1040阳光工程"旗号的特大传销团伙,数十名传销头目被抓,传销头目王某开豪车,住豪宅,一切为了让自己发展的下线们认为自己赚大钱了。

     “我早知道会有这一天,我开豪车、住高档小区,还开了一个基本无盈利的养生馆,就是要蒙骗那些不明就里的人,认为我是搞投资发了财。”被民警擒获后,王某这样说。

    为了骗钱,撒谎国家暗中支持
 
    王某交代,2012年8月左右,自己见掌握一定下线,便从其他传销组织中脱离出来单干。在广西北海设立大经理室,租赁高档住宅小区办公,谎称是在进行国家秘密工程,同时此工程得到国家秘密支持。
 
    他称,他们编造向国家纳税、合法行业等假话,将客户邀请到北海旅游玩乐,通过参观考察项目,讲授“纯资本运作”的课程。
 
    “我们会告诉新人,只要向国家缴纳7万申购款,次月便可返还19700元获得发展下线资格,最高可获得1040万元。”王某说。
 
    “北海有四个建筑大楼,看起来形似1040四个字,也被传销组织人员所利用,谎称这是国家秘密工程的一项内容,王某以工程老总身份诱骗他人相信该工程。”办案民警称。
 
    “公司上层我们鼓励他们买豪车,就是为了给新人进行洗脑,让他们相信此事可赚大钱。”王某交代。
 
    揭底 绑定骨干发展下线
 
    王某称,待新人被成功洗脑后,推荐人便会带新人到当地工商银行开设账户,并通过柜台、ATM转账等方式将申购款7万元汇入指定账户取得业务主任资格,次月获得返利款19700元,接下来新人就要去发展三名下线,便从业务主任升为业务经理。王某称,组织成员谎称只要升到老总就可以每月获得高额工资,为的就是让他们吸引更多下线,从而让我们获利。
 
    “新人下线人数达29人且申购款达到一定数额后,新人便从业务经理升为老总。”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在升入老总级别时,传销组织会在五星级酒店对新升级的老总召开欢迎会。“其实就是揭谎会,告知他们传销真相,同时告诉他们,做了老总只有积极发展下线,才能获得每进一个人就有10500元提成的福利。”
 
    民警称,此传销组织有一整套架构层,老总级别还分为A1、A2、A3,王某为最高级别A3,除了发展下线所得提成外,还可额外分到百分之三的管理费。
 
    据悉,该传销组织运用《生活经营管理二十条》对组织成员进行管理,达到条件便可升级。同时该组织规定,以下人员不能加入组织,分别为刑满释放人员、少数民族、军人及公务员、广西本地人、外国人。
 
    不让这些人加入,传销人员的解释是,第一,国家把该项目放在广西,是为了吸引外地投资,从而发展本地。如果把左口袋的钱放入右口袋,就是便宜当地人。第二,外国人进入投资,会把大量资金吸引到国外,不利于经济发展。
 
    “这些理由就是担心别人发现,从而向警方报警。”办案民警称。
 
    由于该案涉及面广、情况比较复杂,目前,民警正对案子进行进一步侦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