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揭秘:为什么那么多名人有钱人在做1040阳光工程?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率:

 

          Q20170315135701.jpg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一点,不是高层次参与者越多的事就一定是对的。自曾培淦,丁耀华出现以后,以及何道胜被抓之前,这种高层次人群参与1040阳光工程现象确实是非常普遍的。

    笔者曾在某次饭局中见过有七八个真实身份的记者,甚至见过真实身份的市长,县长,部级,厅级,高校校长一类,以及本身亿万家财的商人都能看到,入行之初时常怀疑这些人的真实身份,但是经过多方证实,其中确有相当部分高层次人士,简称三高人群。 但着政策的清晰程度, 宏观调控的力度加大,这类人参与的情况越来越少。而弄虚作假的高层次人却越来越多,有社会阅历的人,可以自行考证。

    有身份的人做错事,在任何时代,都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很多官员多少都涉贪行为,或暧昧的异性关系,这种行为并不合法,但却是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但并不是合法与否的标志,社会在任何时代都有他的规律性,有政治阅历的人都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但对单纯的老百姓来说,要解释这个事情确实可能比较费劲。这种三高人群,在上总明白事情真相后,一般会迅速拿钱走人,不会长期停留在老总位置上。而滞留下来的人,有个统一的特征——低调,原来很积极的走工作讲行业鼓励下线,上总后会非常低调,目的是尽可能少的给自己惹麻烦,高层次所代表的是高的是知识结构社会地位,并不是道德品质的高低,注意一下这个逻辑关系。换一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那些有钱的、有身份的人只能说他们的阅历比较多,有些事情看得比一般人远一点。但对于这个行业,逃不出,国家侧面扶持,政府宏观调控,几句话翻来覆去的重复,即便有人拿来我们的分钱图,绝大部分还是不敢正视这个分钱的行业本质,依旧是兜着圈子告诉你1040阳光工程是国家行为,看清楚一点,没有人会为这个“国家行为”对你负责,也没有人会告诉你1040阳光工程操作难度和失败率。

    还是强调一个观点,——贪污腐败的人都是很有身份的人。做事的人的身份,并不代表他做的事情的正确性。当然在1040阳光工程中有些身份可能有虚假或者吹嘘成分,吹嘘身份的行为在行业里是很普遍的,目的是为了刺激新人加入,资深行业者都是了解的。

    更多的传销内幕,请联系霄云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120742072  

【咨询电话】18600831054,    【反传销微信号】18600831054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