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对于协助打击传销的群众可以奖励20000元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讯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燕郊等地传销人员遭受打击后屡屡死灰复燃,难以打绝,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

    三河市政府有关部门即日发布重要通告,协助破获传销窝点,市民至少可获1000元奖励,而协助破获重要窝点及抓获重要传销头目,则可获2万元现金奖励。这是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对打击传销出台的最新措施,实行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元旦。

 

    规定 为传销提供场所 严重者追究刑责

 为彻底铲除传销犯罪活动,维护三河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即日起至2018年元旦,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传销犯罪活动。凡在传销活动中起组织、领导作用的发起人、决策人、策划、指挥、布置、协调人,以及其他在传销活动中担负重要职责,或者在传销活动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人员,依照相关规定,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介绍、诱骗、胁迫他人参加传销活动的人员,传销参与者,以及为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和窝藏、包庇传销人员的,依据相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从事传销活动、为传销活动提供便利或不积极配合打击传销活动的组织和人员,按照规定给予处理。凡参与传销活动的人员要立即停止传销活动;外地在三河市参加传销活动的人员要立即返回原籍;组织、领导、参与传销活动的涉案人员要主动到三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或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奖励  根据线索情况 举报者可获重奖

    三河市市委市政府设立举报传销奖金,举报应当实名,并提供详细举报位置,经打传办调查核实的,将给予奖励。例如:根据举报线索查处20人(含20人)以下传销团伙的,奖励1000元;根据举报线索查处70人以上或查获涉嫌犯罪的传销组织骨干分子刑拘的,奖励10000元。

    对符合举报奖励规定的举报人,市打传办将及时通知举报人领取奖励。第一举报人自接到通知3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到指定打传办填写《三河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登记(审批)表》,按照规定程序领取奖金。

    文/记者 董振杰

    ■举报方式

    三河市打传办邮箱:15076676006@163.com。三河市打传办电话:15076676006、17332683870。三河市公安局打击传销举报电话:110、0316 3175814 、孟警官18031607706、孙警官18031607806。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