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孩子在合肥搞传销,亲爸爸下跪求回家没用(图文)

文章来源:安徽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27
点击率:

 

 

    胡少林虽然老家在湖南衡阳,但是一家四口几年前就已经到广东广州打工和工作,而且一家人辛苦工作,已准备购买新房子。本来生活有着幸福盼头的家庭,却在几个月前发生了变化。

    女儿突然辞职来到合肥,之后儿子也被女儿拉到合肥,就在老胡连续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后,一种莫名的疑惑和不详感在心头凝结,到底女儿口中月薪8千甚至过万的轻松工作是个什么样子的呢?

    儿女双双陷入传销窝

    “我女儿小丽(化名)24岁,儿子20岁,两个孩子以前可听话了,可现在他们像变了个人一样。”神情憔悴的胡少林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后告诉记者,女儿小丽大学是在华南理工大学学建筑设计,辞职前月薪五千左右。小光虽然只是高中毕业,一个月也能挣两千多块。

    今年6月初,小丽突然辞职,说和她的男朋友到合肥来做钢材生意。不到一个月,儿子也被姐姐叫到合肥。两个孩子接连辞职,让胡少林有些想不通,在和女儿的电话交流中,小丽不提钢材生意,转而神秘地说正在合肥赚大钱。从7月底开始,胡少林频繁地接到女儿的电话,显得很孝顺,“他让我尽快到合肥去一趟,看看他们的工作,替他们把把关。”

    几天前,胡少林坐了19个小时的车来到合肥,让他惊喜的是,两个孩子都来火车站接他。到了合肥,小丽便带着父亲去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等不少景点,可在游览时,小丽说的话让胡少林开始生疑,“什么‘石块铺成坎坷的道路’、‘我们现在做的工作有意义’,还有一些我根本听不懂的东西。”

    在胡少林提出想去看下孩子的工作单位时,小丽却带他来到恒大城小区一处简陋的出租房内。胡少林整个人都发蒙了,“一间房子里住着四五个人,天天闷在房间里‘上课’,难道钱会从天上掉下来。”胡少林立即觉得,女儿和儿子已陷入传销组织。

    父亲下跪也没起作用

    8月12日晚,无法忍受的胡少林与孩子们发生了争吵,起因是他告诉两个孩子这是传销骗局,可他们不但不听劝说,还让父亲反思,继而发展为争吵。随后,气愤而伤心的胡少林离开了这个出租房。经好心人提示,他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求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