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传销人员为了拉人,经常考试骗人把戏(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15
点击率:

 

     9月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的包河区打传办的办公室,一名男子将一份传销“陈诉书”递交到打击传销的工作人员手中,上面记录着他在合肥从事传销的经过。

   为骗他人“入伙”两口子故意吵架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阿成(化名),29岁,河南人,于2014年11月被朋友以“开超市”为由骗至合肥从事传销违法活动,这段时间一直居住在蜀山区凤凰城一期的一户出租屋内。
 
  为发展下线,阿成不惜将妻子小羽(化名)以同样借口骗至合肥,在做传销期间,夫妻二人共缴纳近14万元。
 
  为规避打击,阿成一直小心谨慎地暗中参与“洗脑”、“拉人头”等违法活动,直到2015年9月,他将朋友杨某也骗了过来,但是面对阿成的欺骗,杨某表现得有些激动,一度想要离开,均遭到阿成等人的拒绝。
                d44n-fxhupik6802286.jpg
 
  与陈诉书一起存档的还有执法人员在阿成身上发现的传销笔记,其中一张信纸上更是有阿成在成功骗取杨某信任后所写下的“经验”。
 
  “这次的新人反应比较大,为了让他能够留下来,我和我媳妇两个人故意当他面吵架,演戏给他看。”在吵架的同时,阿成还会故意指责杨某,为何不帮忙劝劝妻子。
 
  就这样,原本是夫妻二人的矛盾,现在却成了杨某的“责任”,为此,杨某也犯了糊涂,只好答应留下来再好好调解一下,而这一决定正中阿成的下怀。
               JWZh-fxhupir7089969.jpg

    信纸里写下“我把责任推给新人,牵制他往下看(生意)......在这里,我们都要做一个好演员,学会察言观色,在此期间我也感谢‘家人’的友情出演”。

    但当阿成将新人带往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洗脑”时,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迅速将其控制起来,并在其身上发现传销资料。
                  Rewi-fxhupik6802310.jpg

  “这是传销体系内部组织的‘考试’。”打传办工作人员向记者递交了一份“试卷”,里面既有提问也有回答,和考卷无异,“如何准确抓到新人的心理?”、“如果遇到调控你应该怎么办?”、“新人来了之后认为是传销,不想继续呆怎么办?”......阿成的答案更是荒唐。

  “传销人员的回答几乎都是以欺骗为前提。”执法人员称,面对这种丧失道德的“答案”,他们只能给“零分”。

  目前,阿成因从事传销违法活动将进一步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罚。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