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在合肥做传销无脸回家,偷窃被抓竟拿刀伤人

文章来源:包河公安分局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01
点击率:

 

     湖北男子去偷窃,被保安发现后,竟然拿刀把保安划伤,最后被警方抓获。经审问,原来这犯罪份子是传销人员,投了69800元后,清醒后无脸回家才去偷窃。8月20日,包河公安分局详细介绍了此案的具体细节。

    据了解,8月1日晚,家住合肥市包河区海顿公馆小区的居民报警称,一晚时间有几户人家同时被盗,且都是二、三楼的住户,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小区住户被盗 保安夜晚蹲守发现黑影
 
    在民警询问了相关情况后,小区物业部门表示会安排一些人在小区内蹲守,加强保安力量。之后的两天,蹲守的保安一直未发现异常,直到8月4日晚,在小区1期1号楼蹲守的保安在低头擦汗时,发现一个黑影从小区靠铜陵路的围墙翻了进来。
 
    “‘黑影’进了小区后走路一直是左顾右盼,形迹十分可疑。”发现嫌疑人的保安介绍,之后嫌疑男子走到了一期2号楼楼下,开始沿一楼的空调外机,准备向上攀爬,确定了男子就是盗贼的保安立即冲上前去,准备抓住嫌疑男子。
 
    为逃跑蟊贼掏出随身匕首 刺保安两刀
 
    “站住,别动。干什么的?”保安靠近男子后大声询问。见到有人发现,男子跳下了一楼的空调外机撒腿就跑,保安在追击时开始用对讲机呼叫同事支援。追了大约200米,嫌疑男子进了一条死胡同想转头,保安立即上前将其摁倒,并用手卡住男子脖子,开始叫同事赶到现场。见无路可逃,男子竟直接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对着保安的手臂划去,将其手臂划出了一道大约10厘米长的口子。
 
    “当时保安还是没有松手,想去把匕首抢下来,嫌疑人见状再次拿着匕首刺了保安一刀。”民警介绍,被刺了两刀之后保安还是没有松手,一直等到同事赶到,将嫌疑男子制服,并扭送到辖区派出所。
 
    做传销被骗6.98万元 无颜回家起贼心
 
    之后,嫌疑男子被移交到包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审讯,男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自己当晚是想溜进小区盗窃现金,没想到刚进小区就被保安发现了。
 
    据了解,嫌疑男子今年36岁,是湖北人,2014年被骗到合肥做传销,前后被骗了6.98万余元,传销组织被捣毁后,感觉没脸回家的他就留在了合肥,白天打零工晚上盗窃。“嫌疑人之前沿马鞍山路,进入过3个小区盗窃,而且他只偷现金,涉案金额在5000元左右,为了保险起见,男子每次作案,都会随身携带一把匕首。”民警介绍。
 
    目前,这个湖北的嫌疑人已被合肥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