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子在合肥搞传销被骗数十万,传销上线卷钱逃跑(图文)

文章来源:安徽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4-26
点击率:

 

              1425954235598.jpg
     一年前,抱着财富梦想的陈美(化名)从河北唐山来到合肥。在最好的朋友王莹(化名)介绍下,她加入了传销组织。此后半年,她接连把丈夫等8名亲友拉入传销,自己也成了一名“经理”。一年后,她幡然醒悟,想为自己和下线们拿回投下去的巨款,却找不到上司“总管”了。无奈,她向新安晚报、安徽网求助。

    昨日,当记者和执法部门到达传销窝点时,“总管”已不见了身影。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拉来8名亲友却没收
 
    昨日上午,本报来了一名特殊的访客。她叫陈美,河北唐山人,尽管她画了一点淡妆,却难掩脸上的憔悴。
 
    陈美说,她和丈夫原本在唐山承接绿化工程项目,生活过得宽裕。去年2月份,她最好的朋友王莹向她介绍,合肥有大的绿化工程项目,邀请她来合肥做生意。
 
    去年2月下旬,她和王莹夫妇一起从唐山来到了合肥,一名王莹在合肥的合作伙伴接待了他们。接下来4天,这名合作伙伴带他们到处观看合肥的发展变化,并给他们上课传授“投资理念”。
 
    “起初我有点生气,因为住了几天都没有提绿化工程的事情。但是不到一个星期,就被他们洗脑了。”陈美说,很快她投入了69800元。“我相信了他们的鬼话,也开始把家里边的人拉过来。”陈美声音有些哽咽。
 
    她发展的第一个下线是她的丈夫。因为陈美说,合肥有更好的赚钱项目,很快丈夫就来到合肥,并交了69800元。半年时间,她接连拉8名亲友下水,很快也成为了一名“经理”。
 
    “6个人交的全款,每人69800元,还有2人交了一部分。钱全部由我的上司‘总管’负责。”陈美说,有人以为做到“经理”已经算不错了,但其实他们过得并不好。将近一年的时间,她根本没有任何收入,上交的69800元也只在第一个月返还了19000元,此外还有一次获得了6000元奖励。
 
    想拿回本钱惹怒上线
 
    于是,陈美开始对这个投资项目起疑心。去年10月下旬,一名“老总”的大实话让她的财富梦想彻底破灭。
 
    “老总已经发展到29个人了,按理应该属于百万级的有钱人了,但他私底下却向我借钱。”陈美说,在传销组织里等级严明,平时“经理”只能和“总管”打交道,也只有在大场合里才能见到“老总”的身影。而每次“老总”出现都是前呼后拥。
 
    “他也是唐山人,之前跟我老公认识,所以跟我们说了实话。”陈美说,“老总”告诉他们,这本身就是一个空壳项目,钱都被花掉了。其实他也没钱,还希望陈美夫妻俩能借点钱给他回老家。
 
    陈美难以置信。她和丈夫放弃家乡的事业来到合肥,想尽办法说服亲友们来投资,却遭遇了一个骗局,如何跟家里人交代?
 
    “后来我就跟‘总管’说要退钱,他立刻就变脸色了。”陈美说,之后她多次联系“总管”,“总管”不仅不接她电话,还避而不见。而她跟王莹说要退出传销的事,也遭到了王莹的责骂,姐妹间的情谊破裂。

公安、工商连同社区人员一起进入爆料人所说的传销窝点,发现人去楼空
 
    “我已经上当受骗了,但还有很多人在不断地被拉进来。”陈美告诉记者,她想为自己和下线们要回投下去的钱,也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组织的真面目。
 
    “周一上午,‘经理们’要跟‘总管’开会。你们能不能帮忙联系执法部门一起把这些传销窝点端掉,他们害了太多人了。”陈美说。

    狡猾上线提前跑路了
 
    据陈美介绍,“总管”的老巢就在潜山路附近的丁怡花园小区。随后,记者分别向蜀山区南七街道打传办、南七市场监督管理所、南七派出所反映。昨天上午10时40分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
 
    当门敲开后,执法人员却发现,这个房间前天刚换了租客。房东说,之前的房客本来要租到8月份的,前两天突然就不住了,他不知道这些人是传销人员。
 
    “可能听到了什么风声,提前跑了。这伙人非常狡猾。”陈美很愤慨。“传销人员经常换地方,这也是他们的一个特点。”南七街道打传办主任张国防说,传销害人害己,他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李鹤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许佳 钟虹 /文 马杨/图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