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传销人员在路边设眼线,防打传办“宏观调控”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4-26
点击率:

 

     “他们每天算准时间,轮流在各路口‘值班’,看到我们前往哪个方向,就用手机通知那边正在‘上课’的人,注意‘宏观调控’。”打传人员称,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他们往往要加班,才能实现有效打击。

 
    4月21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打传办对万泉河路某小区的传销窝点集中清理,共查处传销窝点29处,遣散传销人员近百名。打传人员发现,小区四周、路面交口都有传销人员的眼线。
 
    路口站着众多眼线
 
    在执法人员准备行动时,记者注意到,十字路口各个方位都站着几名年轻男女,不时四处张望,不管红绿灯变多少次,都没有过马路。打传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传销内的“眼线”,在外面发现异常后,立刻向后方汇报。
 
    随后,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到达小区某栋楼下,还未进入单元门,就发现附近一男子神色慌张地摆弄手机。打传人员将其控制,他又是一个“眼线”。
 
    单元门外电话报信
 
    控制男子后,执法人员在单元门内守候,不到3分钟,两部电梯同时打开,走出十几名男女,个个神色紧张。执法人员对他们展开调查。
 
    湖南、上海、江西、湖北…….12人来自不同地区,但对于来肥目的惊人相似:旅游。游客不去景区,却在楼道内瞎转?执法人员随后在他们身上发现传销资料,包括洗脑录音、新人信息等。
 
    “目前,我们除了对该小区进行固守,防止传销人员回流,也会对其他小区进行集中清理。”包河区打传办一名执法人员称,随着打传工作的推进,残留下的传销人员已经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加之部分传销人员故意寻衅滋事,做出疯狂举动,打传工作并不轻松。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