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合肥传销,男子网络上报警得救援

文章来源:江淮晨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4-04
点击率:

 

    近日,合肥警方称:网络微博协助市民找到过家人,虽然胜利破获过案件。不过却并不建议市民通过微博进行报警,警方微博非报警平台,发现违法犯罪线索,或遇紧急警情,特别是涉及人身平安的警情,请及时拨打110报警,以免贻误最佳处置时机,不方便发声的情形下,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2110警方会快速处置。民警提醒。

    脱逃无路之际,女友谎称在合肥身体“不舒服”男子前来看望。谁料却被骗进传销之中。发微博求助警方,湘潭警方与合肥警方微博互动,仅用时10个小时就将被困男子胜利解救。4月2日,合肥警方透露已经送其踏上回家的火车。

    男子陷传销微信报警

    @合肥警方微博管理员收到来自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湘潭公安的一条私信,3月30日9点26分。内容称湘潭籍男子吴某被其女友骗到合肥从事传销活动,并被控制在包河区包河花园小区内,上面附上了男子被困的位置定位。

    合肥警方微博管理员一方面与湘潭警方微博管理员继续沟通,获悉这一消息后。解案件详情,一方面迅速将该警情通报事发地的包河分局指挥室。

    包河警方当天上午就安排警力进行搜寻,根据吴某私信的内容。不过却扑了空。民警反馈后,合肥警方微博管理员继续与湘潭警方微博管理员沟通,得知吴某白昼都被人带到外面“上课”只有晚上才会回到住处,于是民警决定在住处附近蹲守。当天18时,吴某回到住处后,民警迅速进入其住处,胜利将其解救。

    紧急情况要通过110报警

    记者见到@合肥警方”微博管理员们据透露,4月2日。类似的情况已不是第一次上演。

    鱼目混杂,网上的消息千变万化。需要区分。合肥警方微博管理员说,有时候中午收到私信,有紧急情况的还是要及时和网友沟通。但是就是这样,往往还是忙不过来,很多人把@合肥警方当成了报警平台。

    自2009年合肥警方微博开通以来,据合肥警方微博管理员介绍。月均获取案(事)件线索140余条(次)与网民开展互动交流、解答问询近千次。

    很多时候神经都高度紧绷,有提供破案线索的有问路的有要自杀的都要一一筛选。管理员说。担心刷漏掉了重要信息。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