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040工程传销洗脑内幕揭露

文章来源:华商网(西安)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8-13
点击率:

 

     陕西省西安市传销团伙对外号称“1040工程”。谎称“国家秘密政策”、“政府领导暗中支持”,没有产品,完全依靠拉人头、发展下线盈利,是一项千万富翁的造梦计划。

    一项千万富翁的造梦计划
 
    通俗点理解就是,要想加入进来,必须购买一定的份额。一个份额3800元,至少要买一个,才能成为级别最低的业务员。购买21个,也就是花69800元,可以成为主任,一个月之后会返还1.9万元,这才有资格发展下线。发展下线时,按照“一传三”的原则,从自己开始发展三个人,之后再由这三人去发展新的成员。当下线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就可以晋升为总经理。当你达到第五级后,就可以赚取到项目1040万元的分红。
 
    今年6月29日,西安警方接到线索,浐灞、经开地区盘踞着一个特大传销团伙,涉及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市局经侦支队和相关部门组成专案组,专案组锁定了16名重点嫌疑人、骨干成员76人,其中“老总”级10人,“总管”级31人,“经理”级35人,分别为山东、贵州、黑龙江和河南等籍贯,主要居住在凤城一路和浐灞半岛小区。
 
    拥有一整套洗脑流程
 
    这些人多是亲戚、朋友、老乡和夫妻关系,联系密切,并拥有一整套洗脑流程,每个人都要经历过这一道道流程后,才会使其“自愿”投资。
 
    他们还有诸多规定。如不许扰民、不许喝酒、不许进入娱乐场所、按时熄灯等。女性不得穿高跟鞋、超短裙,上下楼不得发出声音、发展成员年龄必须在22至50岁之间,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与邻居和睦相处等等。
 
    而这一切,都是传销组织的掩饰和谎言。昨天,西安公安经侦支队五大队民警白杨说,说到底这就是一个高级吃低级的把戏,上家花着下家的血汗钱,制造高收入的假象,并编织暴富的梦想。
 
    收网定在8月7日,早上7点半,赶往山东调查的民警对传销头目实施抓捕,冻结了他的23个银行账号和涉案车辆、房产。
 
    9点半,在西安的专案组成立了10个抓捕小组,对凤城一路一带的10名主犯实施抓捕,冻结了106个银行账户。
 
    8月8日凌晨4点,由经侦、特警和各分局派出的800名警力,对浐灞半岛的7个住宅区域展开抓捕,上午9点,最后一个主犯到案,案件成功告破。
 
    分散居住串门讲课
 
    这些传销人员的生活是什么样呢?“该团伙成员有人身自由,采取分散居住,串门讲课、洗脑等方式逃避监管和打击。”白杨告诉记者,浐灞半岛的房屋是传销头目从中介那里租来,供下线居住。由于不再是一大群人打通铺居住在一起,极具隐蔽性。
 
    此外,该传销团伙还规定西安本地人、公务员、在校学生、现役军人等不能加入。原因是这些人对当地情况熟悉,有较高觉悟,不易被蒙骗,发展传销不好操控。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