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被网友骗入传销,警方出动解救传销受害者

文章来源:华龙网(重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12
点击率:

 

卢兰说是得了大病,找我们要钱,可是我们去那个医院核实了,对方称那个病例是假的。”得知这个情况后刘俊向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报了警。

经渝北警方多方调查走访,最终将已经陷入传销组织的卢兰解救了出来,目前,该案当地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过程中。

11月26日上午,小伙子刘俊走进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值班室报警,说女朋友好多天都联系不上了。经民警详细询问,原来与他闹分手的卢兰已经十余天打不通电话了。

经龙山派出所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11月5日,卢兰出走的那天早上,刘俊看到了女友手机里有一条可疑短信,内容是:“我在陕西汉中车站接你。”随后,趁着刘俊去上班,卢兰拖着行李箱不辞而别。

刘俊下班后发现家里没人,一开始刘俊还以为卢兰回父母家了。这期间刘俊打了几次电话卢兰都关机,刘俊也没太放在心上,以为女友只是单纯的关机不想理他,散散心了就回来。

直到11月26日,卢兰父母给刘俊的一通电话后,刘俊彻底慌了神。26日早上7点多,卢兰父母打电话给刘俊,询问女儿近况,说到卢兰前阵子问父母要钱治病,刚开始说不舒服问其父母要了几百块钱。没多久又说得了大病,需要12000元治疗费,还给她父母发了在广东惠州第三人民医院开的超声单和病例。但是她父母联系了广东惠州第三人民医院后发现病例是伪造的。

直到报警之时,卢兰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经过龙山派出所民警多方查询,确定卢兰在11月5日买了去汉中的汽车票。随后,民警联系卢兰的父母,得知他们前些天给女儿的银行卡汇去了400元,而这400元当天就在陕西汉中的某个ATM机上取走了。

随后,民警带着卢兰的父母到陕西汉中四处寻找,围绕卢兰在汉中的网友展开调查走访。经过反复调查求证后,在卢兰网友的出租房附近发现了逛街的卢兰。当时卢兰已陷入当地某个传销组织,死活不肯跟随父母回家。最后,在民警劝说下,卢兰于12月8日跟随龙山派出所民警回到重庆,目前,当地警方对该案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过程中。

经查,卢兰在陕西汉中有一位网友,这个网友知道卢兰初中毕业无所事事,便夸大其词“诱骗”卢兰去汉中创业,挣大钱。单纯的卢兰轻信了,到汉中交了几百元入会费,正准备向父母索要钱财大干一场,还好父母发现,及时报警,才没有造成人身和更多的财产损失。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