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警方救出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小伙,捣毁传销窝点

文章来源:新京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9-26
点击率:

 

     据新京报报道,来银川找“女友”的赵涛(化名),先是骑车将人撞伤,然后自己又遭到绑架。接到儿子电话后,赵涛的父亲迅速报警,西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查后发现,赵涛是进了传销组织了。

    9月17日,家住福建省福州市的赵先生连夜从福建省赶到银川市报警,自己22岁的儿子来银川见女朋友,却遇到了意外。原来,赵先生的儿子赵涛在福建一家酒店上班,9月11日告知家人要去银川市西夏区与自己“女友”见面。
 
    9月13日,赵先生突然接到赵涛的电话,称自己在银川骑车将人撞伤,要给对方4万元的治疗费用,语气中满是委屈,着急的赵先生就给儿子的银行卡打了5000元。没有想到过了3天,赵先生又收到了赵涛被人捆绑殴打的照片,对方还声称,如果不给赵涛打钱,就将赵涛“处理了”。赵先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后,连夜从福建赶到银川市西夏区刑警大队报警。
 
    接警后,民警很快查明赵涛是被传销组织控制。经过摸底排查,18日晚,刑警大队西花园中队一举捣毁传销窝点,当场查获23名传销人员,赵涛却并没有在这些人里。但是细心的民警发现,一名传销人员张某与赵涛之前约见的“女友”很像,经过确认,张某确实是赵涛约见的“女友”。
 
    据张某讲,自己主要通过找对象的方式将人骗至银川,赵涛12日到达西夏区的时候被带到了另一间出租屋。根据线索,9月19日,民警将赵涛解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