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家人热泪感谢公安民警帮助他脱离湖北鄂州传销窝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3-12
点击率:

 

     2月24日电 “感谢公安民警,要不是民警及时解救,现在弟弟还陷入传销组织中受苦,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2月18日凌晨四时许,小孙姐姐、姐夫从安徽赶到了湖北鄂州市公安局落驾坪派出所,看到小孙安然无恙后,二人眼中满含热泪,小孙姐姐紧握民警双手连声说感谢。

 
  2月17日14时59分,鄂州市公安局落驾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落驾坪邵家湾新9栋有被“挂”在2楼的防盗网上,动弹不得,请求民警处置。接警后,驾坪派出所值班民警一行四人迅速赶至现场,民警看到一男子的外套已被防盗网划破,脸上有明显划伤,身体半悬在空中。二楼中的一群男子不但没有出手救人,见民警赶到反而仓惶逃离。紧急时刻,张警官一行迅速冲往男子所在二楼,攀爬到防盗网外面,合力将男子从防盗网上拽了回来。
 
  男子向民警介绍,他姓孙,是安徽人,2月15日他的朋友郑辉(化名)打电话说准备在鄂州开餐馆做生意,想请他做厨师,他答应朋友见面时再细谈此时。
 
  第二天双方约定见面的时候,郑辉带小孙来到了落驾坪邵家湾新9栋的一个房间内,但很快小孙从郑辉的口中得知,郑辉根本就没有提到开餐馆的事,叫自己来也不是请他当厨师。
 
  “郑辉说最近他正在经营一个大项目,需要有人投入资金,只要入了金就能赚钱”,小孙向民警介绍,他一听就知道是传销,遂明确拒绝了郑辉的要求,而当他准备转身离开时,发现门早已被反锁。这时郑辉彻底露出了真相称:“你不入金,就叫你的亲戚拿钱入金,否则你休想出门。”之后郑辉又安排了几个彪形大汉监视自己,没有郑辉的命令,自己根本就不能出来。
 
  2月17日下午,小孙趁看守人员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翻出了门窗,正准备从楼梯间逃跑之际被看守人员发现,小孙见无路可逃便爬上了二楼窗外防盗网上,企图挣脱看守人员,但最终自己还是被卡在了防盗网上。
 
  “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解救了我,其实我和郑辉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只是最在一个工地上认识的。”小孙哭诉着向民警介绍。后根据小孙的指引,民警来到了只有60平方米的一个传销点内,并找到了几本传销书籍。
 
  随后,值班民警张警官迅速电话联系小孙的亲属,起初对方以为是诈骗电话不相信民警所言,有着丰富经验的民警严国福便提出加对方亲属微信视频,直到这时小孙的姐姐才相信了弟弟真的被民警所救。(王厅 邵峰)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