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骗入阜阳传销组织,跑到银行报警求援(图文)

文章来源:阜阳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率:

 

 好机智!湖南小伙被传销控制 阜阳银行大厅里跪地喊救命
小伙被传销控制银行大厅喊救命

    2月25日上午,一湖南小伙在传销组织人员胁迫下,到颍东农商行辛桥支行取款。小伙巧妙向银行工作人员求助后脱险,两名嫌疑人中有一人被当场抓获。

    当日10点半左右,辛桥支行的自动取款机前出现了三名男子,站在中间的男子在办理取款业务时,连续三次输入的密码均显示错误。三人来到营业厅。大堂值班人员上前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对方称卡的密码被锁住了,需要解开。

    值班人员注意到中间的男子眼睛红红的。两边一高一矮两名男子,则紧盯着中间男子的一举一动。

    值班人员察觉事有蹊跷,便对他们多加留意。三人在大厅里转了好一会儿,持卡男子显得非常紧张和不安,在大厅来回徘徊,举止非常怪异。

    当男子徘徊到一银行工作人员面前时,突然跪地大喊:“抢劫!大叔救救我!”另两名男子见状立即逃跑。事发突然,工作人员一边去追逃跑的两男子,一边寻求支援。

    附近听到动静的群众,也加入到抓捕的队伍中。在众人的围追堵截下,一名嫌疑人被抓获,另一人则侥幸逃脱。

    此时,营业厅里,求救的男子还在跪着,嘴里喃喃着“救救我,救救我”,显然受到不小惊吓。

    很快,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将已被控制的嫌疑人和受害者一同带走。

    据警方介绍,该案件为非法传销组织控制受害者胁迫勒索钱财案件。受害人是被他人以介绍对象为由,骗入传销组织的。传销人员在胁迫受害人提取卡内款项的同时,还要求受害人再向家人要钱。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