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多年前误入天津传销被民警救助,今送茶叶表示感谢

文章来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12-27
点击率:

 

   圣诞节前夕,公安宝坻分局大唐庄派出所所长王海政收到一件来自贵州遵义市的快递,打开包裹里边是一盒茶叶。他很奇怪,寄件人刘晓辉自己好像并不认识,直到过了两天,来了一位客人,他才明白怎么回事。

  日前,一名自称王海政旧友的男子来到所里,但王海政见到对方后,却感觉很陌生。男子说他就是寄茶叶的刘晓辉,刘晓辉接下来的话,让王海政想起了11年前的事儿。
 
  2004年初春,那时王海政还在高家庄派出所上班。一个深夜,他接到一个求助报警。按照求助人提供的地点,王海政和同事来到一个小胡同,他们看到一个小伙子衣着单薄,瑟瑟发抖。
 
    小伙子说他叫刘晓辉,贵州省遵义市人,几个月前因轻信同学编织的发财梦,被骗到天津误入传销组织,手机、钱包、身份证等随身物品都被传销头目收走了,他刚从传销组织逃出。
 
  逃是逃出来了,但举目无亲的刘晓辉寸步难行,于是他报警求助。后来,民警根据刘晓辉的记忆找遍了宝坻的大街小巷,却没找到传销组织的窝点,看得出来刘晓辉特别着急回家,王海政帮他买好了返程的车票并把他送上火车,还给了刘晓辉500元钱。
 
  回到家乡,刘晓辉经过10年打拼,现在经营着一家超市并已娶妻生子。多年来,他一直没有忘记王海政。前些日子,他通过各种渠道辗转找到了王海政现在的工作单位,为了表达心意,他先是给王海政快递过来一份茶叶,随后便乘车来到天津。
 
  王海政说,当年帮刘晓辉那是自己的职责。后来,他婉转地将茶叶还给了刘晓辉。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