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救传销女儿 孩子被洗脑却不想回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8-11
点击率:

 

千里迢迢来吉林市救传销女儿 孩子被洗脑不想回  传销害人,人人皆知,尤其是被洗脑后,传销者的疯狂的样子,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真正的懂得传销的可怕。在这里,我讲述一件真事情。
                 老父亲找到做传销的女儿强行推上车.jpg
                           老父亲找到做传销的女儿强行推上车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
  
  一老父亲三天三夜自备板凳从广西坐火车来江城寻找深陷“传销”的女儿,却遭遇“反抗”,吉林市民警两劝女孩回家未果,最终被愤怒家人“架”上火车。
 
  事发时,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昌邑大队站前中队副中队长郎旭发正在警务室值班,一名男子在火车站方向来报案称,“我的女儿来到吉林市搞传销,在火车站找到她,但她死活不回家,怎么劝也不听,请你们帮帮忙劝一劝。”
 
  郎旭发说,报案的是女孩的父亲,从广西坐火车来到吉林,是个很老实的农民,同时来到吉林的“接”女孩回家的,还有女孩的姨和她的堂哥,是广西的一名民警。
 
  郎旭发说,女孩很平静,今年25岁,坚称自己做的不是传销,而是直销,当民警劝说她看看父母的不容易,大老远过来接她,坐了这么久的火车时,女孩才面露愧色,流下眼泪,但却一声不吱。不过,在谈到女孩的“工作”时,女孩情绪激动,不满地说“说我们直销的是传销的都是变态。”
 
  “我们足足劝了二十多分钟。”郎旭发嗓子沙哑,可是说到回家时,女孩面色一变,非常坚决的说,“我不回家。”
 
  看到女孩的态度,一家人商量着,“再找人劝一劝。”
 
  之后,他们来到了吉林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
 
  56岁的老父亲吕良利悲痛地说,“我们就是想找人劝一劝她,让她回心转意,去年女儿给我来电话,说投资做服装生意,自己手里只有三千元,还差七千块钱,让我把钱汇给她,我把钱汇过来,一直很相信她,直到她的表姐被骗到吉林,才知道是传销。”
 
  痛:老父几欲留下眼泪
 
  吕春留的姨李菊香说,“她的表姐在这边呆了两三天,上了几次课,回去后和她爸说了这事,而且她表姐走的时候,她特意嘱咐,不要告诉自己的父母。”
 
  至此,家人怀疑她是在做传销,所以从广西坐火车来到吉林市,才有了上述一幕。“我们一家都是做农活的,她还有一个弟弟,大学刚毕业,家里并不富裕。”吕良利沉痛的说,供着孩子上大学不容易。说到这里,背着个大包,一身疲惫的吕良利几欲流泪。
 
  此时,吕春留坐在派出所的椅子上背对着家人一声不吱,不停的摆弄着手机。
 
  诈:设计见到女儿
 
  时间闪回到7月29日,为了把女儿救出虎口,家人设定了计策,当日,他们在广西买了火车票。李菊香说,之前,她在电话里和吕春留说好自己也想来吉林市做服装生意,也想在这边工作。“我在广西就是做服装生意的,开始,她不同意我来,后来终于同意,并确定下了时间在吉林市火车站见面。”
 
  三天三夜,父亲吕良利和李菊香,还有吕春留的堂哥一路坐着火车来到了吉林市,“没有座位,我们就自己买了三个小凳,真是太累了,也太辛苦了。”李菊香说,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走过这么远的路。
 
  吕良利说,“这次来就是要带她回家,不回也得回!”一同来到吉林市的吕春留的堂哥手机已经打到没有电,他一脸的无奈和愤怒,“传销,在我们广西更多,我接触的也不少,实在是太坑人了!”
 
  李菊香说,“她在学校时,性格开朗,就像个男孩子,现在脾气越来越大了,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再劝:针锋相对
 
  在站前派出所二楼,该所副所长于晨泉对女孩再一次进行了苦口婆心的劝说,“有产品吗?你看到过吗?”
 
  女孩红了脸,但不吱声。
 
  “在吉林市站前,也有搞传销的,公安机关进行打击,其中有很多四川人,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通过民政部门还遣送了几十个。”于长泉说,你现在涉世不深,不了解这里面事情,你现在是幸运的,父母找到了你,有很多和家人都联系不上的,你知道吗?
 
  “你口中的直销叫什么名字?”

  “中绿,怎么了?”
 
  于晨泉说,“你说的这个正是公安机关打击的,公安机关正在侦办,小姑娘听听劝,你们有课长对吧?还有主任是不?他们都是在骗你们的钱,钱都让他们挣去了,一个传销公司能有几个人挣着钱,你拉来一个人挣三百块,可你到现在都没见到产品,这是纯粹的‘传人头’”
 
  “人不是被抓了嘛?你让我看看啊,在哪里?”女孩不服大声喊道。吕良利在旁边用方言说了一句“她身无分文”,女孩立刻扭过头看向窗外不在吱声。
 
  于晨泉说,对于传销的底层人员,公安机关都是进行教育后通过民政部门遣送回原籍,希望这名女孩幡然醒悟,能够回家。

  怒:塞进出租车“架”上火车
 
  出了派出所,女孩称要吃早餐,快步离开,手里还是不停的摆弄手机,吕良利背着大包快步跟在后面,而李菊香则在后面疾步撵了上去,一把拉住她的胳膊不松手。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