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分享:真实分享一徐州传销小伙的心理变化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1-12-16
点击率:

 

    “传销是一个美丽面具下的魔鬼,一颗社会的毒瘤,被国家工商总局命名为“经济邪教”、“精神鸦片”,从80年代末期进入中国至今20多年,横扫中国大陆每个角落,毫不夸张地说,除了西藏外,到处都能看到传销人的身影,甚至很多城市成为几十万的重灾区,用“老鼠会”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受害人群以亿为单位计算,传销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和国家,都将是一个噩梦。传销瓦解社会基本单元——家庭,摧毁了基本道德底线,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大大的绊脚石,公然恶意诽谤、损毁政府和执法部门形象!”

三商法传销
反传销分享:真实分享一徐州传销小伙的心理变

    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聚在一起,干过厨师的、理发的、当过兵的、修车的、修电梯的、干工地的……小学文凭的,初中的……甚至研究生。讲付出,讲奉献,争着做家务——做饭,扫地,洗袜子……;讲礼貌、讲友爱,照面就亲切地一声“辛苦了”,热情的握手……;讲成长、讲改变,在大街上突破,上台锻炼,饭桌上讲笑话,互相学习……,一些刚开始胆子不大不善言谈的人后来都变得很大方了,磕巴的人变得妈都听不出是自己儿子在说话了……;讲做人,一个主任说,“这是一个做人的行业,谈钱太俗了,做人成功了,干什么都成功”,总裁说,“如果这个行业只有钱,会走一半人,如果没有钱,所有的的都会走”。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行业呢?


    到徐州我同学合租的房屋里,同学说,一个同事要在家里练习一下讲公司制度,让我“顺便”听一下。他讲了,“三商法”这种21世纪最为先进的销售方式,就是“新市场营销计划”,以先进的几何倍增学为理论基础,加上人际关系的口碑相传,再加上简便快捷的直达送货;讲了,公司的制度是“五级三阶制”,四种奖金分配制度:直销奖,差额奖,育成奖,分红奖;讲了,公司是珠海东部太初化妆品有限公司,跟企业不是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是合作的关系,中间环节费是60%,以奖金的形式发放给经销商,个人所得税是20%;讲了,产品是NOBODY,2900元,销售1至2份,则是业务员;2至9份,主管;10至64份,主任;65至392份,经理;393份以上,总裁;还讲了,2900元不仅买了产品,更重要的是产品背后的东西——永续无形的营业执照;讲了,业务员可以提15%,570元;主管可提20%,760元;主任30%,1140元;经理42%,1596元;总裁52%,1976元,经理的底薪是万元工资打底,每天只有10天工作日,整天住在高级宾馆里,总裁保底工资23.8万,总裁两条支臂出局,奖金是都是52万,如果有第三条是125万,工作也就打电话向公司订订货,跟其他人一起做大生意去了;还讲了,这是国家为了抵制外国直销公司,暗地里支持咱们网络营销,报纸等媒体打击传销的报道,说这是国家的一种负面调控,宏观调控,这是个100%赚钱的行业,不能让所有人都从事,为了避免行业发展的太快,是为了吓唬那些胆小的人不敢丛事,只有放弃的,没有失败的;最后讲了,这个行业也很难,难在人们的思想观念很难改变。我听了之后默不作声,心知肚明。下午出去玩,我同学的朋友偶然看到一个人,“文姐,你怎么在这里?”,我知道这是事先安排好的,我来之前,应该有人就做好了安排。应该是寝室的主任,包括那天晚上吃饭时谈论的话题也是事先安排好的,可以猜到主任级别的文姐或其主任向我寝室的王主任怎么汇报的工作。这个时候在没有成功接受行业之前,自己的手机是不在你身边的,邀约人说看看你的手机,然后出来玩之后会“忘记带”,找各种理由不给你,怕报警,更怕破坏了你的邀约市场,不利于你以后在行业中发展。这个时候会有第一次揭谎,说,知道你对这个行业有些误解,所以骗你过来,让你了解一下行业,了解不代表从事,宁可明明白白的放弃也不要稀里糊涂地错过,等等。


    每天都有人来考察行业,每天都有人加入行业,他们说,在徐州做网的有几万人。每当有人加入行业,大家会在会场给他唱一首“行业”内的歌——《出人头地》,“为了出人头地,我们应邀来到这里,这里人们的热情,叫我终身难忘记,感谢我的父母,也感谢我的应邀人,我一定好好努力,在这里做出好成绩;二十年来的生活,让我悟出一个道理,人在没钱的时候,叫人瞧不起,感谢你的帮助,也感谢我的努力,我一定好好把握,在这里顶天立地;我不要在过着那种,那种打工的日子,我要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新朋友啊,我要奉劝你,千万不要再犹豫,最光辉最灿烂的日子在前面等着你。”


    想到区别皮包公司的关键是,那个珠海东部太初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否存在,是否他们用这套制度跟公司合作了。他们说的说法是,大家都怀疑过,甚至有的人让广州那边的同学去看这个公司,但是他被公司的保安拦住了,保安说,“你这种人我见多了,你能干就干不干拉倒!”甚至有个在北京上大学的把产品拿到北京质监局化验过,结果是产品是真的。说,在这里的人干过什么的都有,比你学历低的也有,比你学历高的也有,比你笨的人有,比你聪明的也多了去了,你考虑的问题他们都考虑过。还说,赵云赵总说了,如果谁不相信公司,他给出飞机票,可以到广州看,如果公司不存在,就相当于旅游了,如果存在,那你再把飞机票钱还了。我搜到珠海东部太初化妆品有限公司,它确实存在,又搜到公司的几个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公司的前台。了解到,公司不是商务部批准的直销公司,不过,确实有NOBODY这个品牌,但它们没有走直销道路。搜到几个徐州律师的联系方式,跟他说,这个行业的情况,问他,是不是传销,他说,有点像,你最好不要加入,我又说了些行业的情况,他说,不是像了,就是传销。


    产品,只有在会场的时候才能看到样品,每次都拿它做展示,从盒子的破损程度可以看出时间不短了。你如果想要产品,得提前一个月申请,一般没有要产品的,因为“咱们是以事业为主,产品为辅,更重要的是产品背后的东西——永续无形的营业执照”。既然产品只是个幌子,那所谓的40%的产品的费用,20%的税收,还有奖金分配制度,等,一系列都是有问题的。从网上了解到这个行业是个极端保密性行业,一级知道一级的事情,任意级别也不知道后面级别的事情,是一个层层揭谎的行业。如果上一级知道了下一级的事,这个行业就不复存在了。总裁知道了这个行业是骗人的,自己曾讲过无数次东西都是假的,自己也被骗了,但到这份上,他只能骗下去。如果把真相告诉了下面的亲戚朋友,他们的亲戚朋友干还是不干?他们投入了那么跟谁算?会找自己麻烦!万一崩盘,那总裁自己也就成光杆司令了。再加上上面的威逼利诱!他还得说,这个行业确实很好,我现在在做所谓的大生意。


    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他们出门从不带身份证,因为怕警察抓到之后找到村里,联系到村书记,通知到家里,……他们说,像某某,人家直接把身份证掰了!手机里面亲属的联系方式是无法从通讯录中分辨出的,原因同上。进小区来之前看看有没有人跟踪,进家叫门时,从不敲门,而是打电话,纸质的资料基本没有,都是口述一句句教授。……


    逐渐了解大家,发现跟我想象的不大一样,并不是那么“坏”,而且很真诚地跟你聊。从聊天中我交流中感觉大部分人其实挺不容易,基本不是很好,或是很不好的。而且大家的经历丰富,有的很艰辛,有的很传奇,大家讲究改掉自己的缺点,改变自己,互相学习。氛围确实很好,毕竟这个环境就是靠氛围吸引人的。中下层的是最纯净美好的时候,多好的行业,多好的氛围,多好的“钱”景和人脉。就像一位网友说的,“抱着梦想进入团队,投身异地信心百队,都想发财是个机会,亲人朋友都是垫背,初加入时心血澎湃,几月过后激情减退,谎言相邀复制团队,一步一步爬上高位,亲情友情全部作废,孤寂深夜暗自流泪,是进是退豪不知昧,装疯卖傻继续犯罪……”这些好的氛围是表面,表面之后的东西嗯。我想起苏格拉底说过,无知是一切罪恶的根源。


    每天除了我同学都有个师傅带我,我们每天都聊天,基本上都是在争论,我同学不说话,我很不理解的是他说的每句话都是别人或是课上讲过的,现在对这个环境深信不疑,我说,“课上讲的不一定都是真理,大家说的也不一定是,你现在是屁股决定脑袋”,说,“环境的力量真大啊,周围的人都相信这是真的,所接触的信息都是一边倒的,并且不相信外界的信息,原来的思想和认知渐渐的瓦解,自己也渐渐地相信这也是真的了。”我对他说,“你们经常说倒空杯的心态,倒空杯的心态,可是自己从来不用,对外界所有“负面”信息用一句“呵呵这是国家的宏观调控!”就全部抛之脑后了,对别人说的话,首先想到的是怎么反驳,而不是思考一下!我给你说的珠海东部太初化妆品有限公司说产品没有走直销道路,律师说的这是传销,“狗子”(他们对察警的称呼)的教育等你都不相信,只相信这环境说的,这正确吗?”行业有句话是“想得多,死得快”,我觉得应该是知道的越多,死的也越快。因为知道这个行业里讲的都是假的,是传销了,有良心的人不会再从事这个行业。我跟最后带我的师傅聊得最多。他无法证明是否跟珠海东部太初化妆品有限公司合作了,说不出这个行业到底为社会创造了什么,无法证明这个行业不是传销,更不能解释说这个行业没有立法,为什么还会有税收,没有立法,税务局哪有权利向证明要税收?税交给了谁?购产品的钱的40%又去了哪里?一切都是讲不通的!最后他低着头不说话,我问他在想什么,他说,“我在想你说的啊”我问他现在怎么想,他说,“等等,我先缓缓”。之后一直沉默到快晚上,他一会儿说,去厕所,我知道一定是汇报工作去了。等他回来,我问,“你汇报完了?”他一愣,回答:“嗯”,我问,“我说的,你都说了吗?”他说,“嗯。”晚上,网管(就是级别最高的主任)来了,当时我就想跟他挑明,但是没有必要,没有跟他争执。我说,“我得走了,‘这个环境适合每个人,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这个环境’。”当天收拾东西走了!他们没有过多挽留,知道我对环境的看法,知道我不会留在这里。另一个主任去送我,一直送到检票口,我知道不是出于热情,而是怕我杀个回马枪——报警,把我知道的几个老鼠窝端了。在候车室时,他说,其实这个行业知道多了往往不好,我说,就没用那么有动力和激情了,是吧?他说,是!在这个环境里,我知道些人知道这是传销,但是还是选择做下去。因为他觉得只要有一个人能从这个环境里成功,他就可以。在诱惑面前,他宁愿冒这个险。肯定会有所谓的成功者,即那些操盘手(网头)或者最早加入一批加入者。而对绝大多数新人来说,所谓的成功只能靠梦想支撑,其实离他们十分遥远。而即使是所谓的成功,也是一将功成万骨枯,用多少人的辛苦钱堆出一个成功者。如果是在商场的竞争中打败别人,那有些残酷但可以理解,甚至让人尊敬。而非法传销根本就是违反市场经济的基本规律,在不销售产品的情况下用数学游戏来敛财,那就不仅可恶,而且可恨。


    “传销是一个美丽面具下的魔鬼,一颗社会的毒瘤,被国家工商总局命名为“经济邪教”、“精神鸦片”,从80年代末期进入中国至今20多年,横扫中国大陆每个角落,毫不夸张地说,除了西藏外,到处都能看到传销人的身影,甚至很多城市成为几十万的重灾区,用“老鼠会”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受害人群以亿为单位计算,传销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和国家,都将是一个噩梦。传销瓦解社会基本单元——家庭,摧毁了基本道德底线,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大大的绊脚石,公然恶意诽谤、损毁政府和执法部门形象!”


    没想到现在有这么多人在传销,利令智魂,利令智昏!坐上会济南的火车,长舒一口气,感觉好轻松,不用整天盘算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不用整天想想这个环境背后真实面目是什么样子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