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老师:谈谈传销里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率:

 

传销能赚钱吗
大家好,我是反传销网的霄云老师,今天我给大家谈谈传销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很多做传销的朋友也会给我打电话,问我既然你说传销赚不到钱,那为什么那么多人在做?我在做这个行业,我觉得能赚到钱呐。

       我就问他了,我说你这个传销大“事业”到底赚了多少钱啊?说说看吧。他说我现在还没赚到太多钱,因为我是在刚开始发展阶段。当我把三个人都叫来的时候,他们也形成倍增的时候,我就会赚到钱。我就给他算本账,看看这个传销为什么赚不到钱?但是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去做的原因。

       首先来说你投资了本钱,你做了一年多,刚把本钱赚回来,这不算赚钱吧,这是你的本钱啊。传销中少则3800元,多则102800和135800元。那我就以投资3800为例,比如交了3800,以后你发展第一个人你拿到这个人的提成15%570。这个时候呢,你回了570块钱的本钱。发展第二个人,你也拿这个人得3800里边的15%570。你那个时候已经回来1140元。你发展第三个人拿760也就是20%的提成760。然后这三个人每个人再去发展人。这个时候你可能拿的七个就是760减刑70的一个差额。也就是一个间接提成190元。

       这个时候呢,你算下帐,你是应该在发展七到九个人的时候你就回本啦。但实际上,你发展的三个人的时候你自己的亲友,这三个人的吃喝拉撒你都要负责。这个时候,实际上你已经花进去两三千块钱左右。也就是说这两三个人,留下来交钱你还能回点本钱,但能不能留下来交钱,还都是一个未知数儿,但是你为这两三个人的到来吃住行已经花了两三千块钱。试想一下,这个时候你赚到钱了吗?你是不是很有可能没有赚到钱呢?

       所以传销里边再后来又出现了高起点,投资36800,69800这些钱数。但是也是大同小异的啊。因为你投资69800发展一个人,你拿到提成是6612里边的6000元左右,但是这个人来了以后吃喝拉撒也得花个一两千块钱吧。这是你关健的问题是你忘了呀,你觉得你赚了几千块钱,但是你投的本钱大呀。

       你投的这个本钱是5万块钱呐!前提说一下,69800元会返19000给你,实际是投了50800块。以前的传销你发展不到人你走人啦,你也就损失几千块吧,或者说一些生活费。但是现在你最少是投资5万块钱。你再发展七八个人才能回本,这七八个人的开销也很大呀,你赚钱了吗?你根本没有赚到太多钱。等你发展七八个人回本的时候,实际上你口袋里边也只有个两三万块钱,那几万块钱的成本已经花销掉了。有的为了发展三个人在里面待一年多,那怎么赚钱啊。

       那有些人会说了,你说这样没赚到钱。那我到了平台以后我每个月能拿到10万呢。试想一下你在下面就没有赚到钱,上总以后你赚的钱来自于什么地方?是不是来自于你的亲朋好友交的钱,他们就发展你的亲朋号的亲朋好友,那些人交钱,是不是给你有关系?把你的一个家族所有的钱全交到这个行业里边,你上了平台,你是不是给他们带来了财富,还是带来的灾难。也就是说你把你亲朋好友的血汗钱全让那个行业上面分走了。但是你的亲朋好友只有几人回本的,他们几十人一旦发展不到人,那他们交的本钱就回不来了,或者说你交了5万块钱你发展不到人,你根本连本钱都回不来,那这个行业是在赚钱吗?

       所以说传销最终的结局是骗钱,伤害亲朋好友的感情,最后结局是你和你的家人成了孤家寡人,孤独一生的结局。好了,今天就录音到这里,我是霄云反传销老师,我的QQ号是120742072手机号是18600831054。

       时间:2018年7月7号结束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