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领导揭露资本运作1040工程传销内幕

文章来源:人民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8-12
点击率:

 

    北京9月19日电 近日,据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局长张国华介绍,传销现在在政府的严厉打击下,已经不能明目张胆的做了。近几年的“资本运作”传销是传统传销的“变种”,但本质没变,只有4%到5%的人能挣到钱。

传销资金链
传销中的资金太容易断裂了
 
    但是传销者编造了很多的说法,其中“资本运作”是他们拿来骗人的常见的说法。所谓的“纯资本运作”,就是让你参加的人,一般从3800到69800让你缴不等的钱,让你交3800一年就可以挣380万,缴69800以后,一年就可以挣1040万。
 
    组织者往往说好事不能全让你一个做了,你还不能多,你的上线最多只能缴到69800,有的人经不起这样的诱惑,有的人就管自己的亲戚朋友借,有的缴三份。实际上这个是骗人的把戏,如果按照一个人发展三个人,三个人发展六个人,六个人发展9个人,到20层的时候,就很多人了。
 
    张国华说,这个现实是不存在的,传销内部有一个说法,就是叫上台阶。就是你发展到一定的数量你就按月开工资,就有比较丰厚的回报了。在理论的计算上有这样的情况存在,但是传销的策划者,他从设计开始就想骗人钱财,所谓上台阶的人,达到了给他支付的钱的时候,往往也兑现不了。传销分子他把这个钱已经给瓜分了。
 
    有的传销分子说你这个钱有45%是缴给国家了,但是国家对这个是打击的,这个不存在缴税不缴税的问题。这的模式在传销的众多名堂当中是比较突出的一个典型的一种说法。这个说法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它是一种骗人的伎俩。
 
    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刘冬说,很多网友都从网络上或者从其他媒体上看到了来宾前一段时间打击传销犯罪这样的一些信息。来宾出现的所谓的的资本运作这些案件,应该说它是一种传统传销的“变种”。传统的传销,很多网友可能都了解,过去都是传一些所谓的“保健品”“化妆品”,都以这样的物品作为依托。
 
    他说,现在随着传销这种犯罪形势不断的深化,不断的熟练,那么同时也依托了互联网的发展。像“资本运作”这样的一种方式,就是说它实际上没有一个真正的物品在传,传递的就是一些所谓的资本,在这里倒来倒去。本质还是一层一层的,上层吃下层的钱,它的本质还是一种传销性质的。这种传销行为的迷惑性更大一些,所以公安机关对这类案件是要严厉打击的。
 
    张国华说,现在的传销已经不像过去的传销传一个物件,传一个商品。现在的传销完全是一个概念,你是见不到东西的,就是让你往里面缴钱。就是按照所谓传销组织者、策划者编织的这套模式,就算能完全兑现的话,也只有4%到5%的人能挣到钱。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