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老师和刘老师一起去天津静海寻找陷入传销孩子的过程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8-30
点击率:

 

    2013年的深秋,在北京来说也是常有雾气的季节,我们办公室来了几位求助者,说是河北保定人,他自己的女儿20岁,陷入了传销半年多了,感觉在天津静海区附近,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现在这么长时间了,肯定是被洗脑加入了传销组织,所以才和家里断绝了联系。

    家里的人着急的很,希望我们尽快赶过去,把人找到。办公室的多位老师商量后,派霄云老师和刘老师去帮忙寻找解救。

    经过三天的时间,跑遍了好几个村子,比如大小口子村,火葬场附近,玉田庄村附近等等,期间家属也曾想过放弃,但我们不会,多方打听,终天在一养猪场附近把我们要找的人找到。家属高兴不已。


    以下就是我们的霄云老师和刘老师一起寻找解救的过程,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求助者们。 

   传销课堂

传销大课堂

 

  一.锁定城市的大概范围.

    我们要从以下几点判断受害者的具体位置,第一是锁定城市的大概范围。

    陷入传销的受害者被骗到静海已经半年多了,家人也四处打听去几个地方找过,也费了很大的周折。这也就是因为家属不懂得如果确定地方而冒然行动的后果。费时间又浪费金钱。最后受害者联系到我们。我们根据家属反应的一些情况、根据手机定位和银行取钱等确定受害者就在天津静海以后。与10月一日下午开始出发。前往静海县。到了静海我们安排好了住宿。打听一下本地人本地传销大概在那块活动。这也是给我们以后找人的一个很好的帮助。

 

 

  二.确定大概区域

    根据定位的情况当时受害者是在某处。我们就先去这个地方踩点,然后根据受害者取款的位置大概确定一下区域就开始蹲点守候。一般的话传销人员都是三三两两的。家属也要配合好了,然后也跟踪的话一般很快会跟中出窝点。然后在窝点门口守候直接看人就可以。

93f19305gx6Dbyv1lMN0d&690.jpg

传销人员活动频繁

 

  三.排查团队

    看看家属哪里人。然后可以打听一下本地人,看哪里人做传销的多在去跟中。这样的话把握就更大了。基本上做到三点就可以找到了。我们在这个地方经过了三天的排查在河北团队找到了我们自己要找的人。不过找人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了。特别注意安全。

 

  四. 解决传销人的心理问题

    找到人以后首先要拿回受害者的所有东西。以防止受害者再次来。最后还要给受害者做反洗脑。防止受害者头脑不清醒再次逃跑。如果跑了就要大费周折了。在这里也希望很多找家属的孩子注意了。

    以上只是一些简单的找人技巧。实际的找人还需要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如果有不懂的可以随时咨询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