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反传销:当爱情已成往事----伤心的劝说过程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09-09-17
点击率:

 

  我是反传销的霄云,在坐着离开重庆市的火车上,回想着小何的话语,心中不免有些痛,又是一个和自己以前情况很类似的传销反洗脑任务。也许这次的反洗脑劝说经历能让我一生都能记得。

  求助者小何来自甘肃省平凉,两年前在深圳打工时认识了一个来自四川内江地区的姑娘小文,但今年5月份的一个电话,打破了他们之间的纯真恋爱感情。

  小文的姐姐说在江西南昌市做服装批发生意,非要妹妹过去给她帮忙,说那边生意很好做,一天赚都几百块。妹妹想也没有多想,就和小何匆匆的分别,来到了江西南昌那边。结果一小文下火车到南昌后,小何就慢慢联系不上她了。在过了十多天后,小文才打电话过来,说一切都好,还说很想他。小何这才放心了一些,但也不免有些担心小文。在以后的一段日子里双方有时间就开始煲电话粥。可小何哪里知道,现在他女朋友去了南昌后,进了她姐姐精心设计的传销骗局里。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一个多月后,他女朋友就打电话想让小何来南昌,两个人生活在一起,这样省得异地相思之苦。小何很想过去,但自己的工作真是不想放弃,也怕过去后找不到好的工作,那不是得不常失吗?一直在犹豫不决。就这样过了半个月,他女朋友小文开始不耐烦了。一打电话就说:你来不来啊?不来就算了,早就知道你是个胆小鬼,就不和你交往了,等等。小何深深爱着小文,听了后很郁闷和生气,连夜把工作辞了,买上去南昌的火车票,马不停蹄地到来到了南昌,到了后,才知道那只是梦魇的开始。

  到了南昌站后,接他来的是小文和她姐姐。再后来发生就是传销里面的上课等洗脑过程。期间,小何泪流过、心碎过,但他真心爱着小文,最后为了小文还是上当了。上了两套单子的钱。接上来的日子,他偷偷地到网上一查才知道上当了。极力劝说小文离开这传销窝,但无济于事。最后她女朋友要和他分手,他同意了。后来他很伤心的离开那个城市,在走时还被那些传销者骂他和他女朋友分手没有责任心,不是个男人等等。小何伤心极了。回到自己的老家后,听说小文的姐姐她丈夫没钱运作了,回家来拿钱,觉得是个机会。希望我们能帮他的忙,把小文的姐姐劝止住,不要再上去了。

  坐了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到了重庆后,我再坐车到威远县时,已是下午5点多钟了。看到小何后,才发现是个很清瘦的一个男孩子。了解清楚他和小文的情况后,我从他话中知道了,他从没有去过他女朋友家,也只是知道个地址而已。以前打过个电话,他女朋友也没有和她家人提过他。我当时心中一沉,由于求助者小何没有把前期工作做好,我觉得这次任务难度加大了太多。晚上8点多,我们两个人出去吃点饭。准备明天一早就坐车找到受害者家想办法把她女朋友老爸约出来,和她老爸先谈谈这事,如事情顺利,得到她老爸支持后,再进行对小文的姐姐的劝说。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