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系统传销案件和直销案件研讨会

文章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率:

 

  民主与法制时报讯(记者何毅 □王红喜 通讯员陈翔) 近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传销案件和直销案件研讨会在洛阳市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副局长陈志江、直销处有关人员,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李东升,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全国31个省级市场监管部门价监竞争(规直打传)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与会单位对违规直销典型案件进行分析研讨,就违规直销案件查处法律适用和证据标准问题开展工作交流,进一步规范市场监管部门直销违法违规案件查处,统一法律适用,提高办案质量。

  在国家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洛阳市始终坚持把打击传销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优化市场环境的一项基础工程,围绕“决不让传销在洛阳立足,竭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一目标,创新治理,打防并举,更加注重主动出击、更加注重刑事打击、更加注重查办大要案件、更加注重摧毁网络,2017年被河南省打传办公示为“无传销城市”。

  洛阳市市场监管部门针对青年大学生易被传销迷惑的现象,结合洛阳市高校多的实际,广泛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活动,自2015年起,先后走进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高校,通过举办防范传销知识大讲堂、万人签名、文化作品展、知识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先后开展大型宣传19次,累计受教育大学生4万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多年来,未发现有在校大学生在洛阳参与传销活动。

  近日,“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活动走进河南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共同参与“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万人签名和宣誓。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王宇以《迷雾重重,看传销组织如何用虚拟货币编织骗局》为题,向大学生们宣传讲解传销骗局,现场还以观看宣传片、现场互动等形式,曝光传销常见手法和典型案例,增强大学生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