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行业中邀约不错的话术,绝对经典值得一看!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率:

 

直销专业网讯 邀约新朋友到课堂的目的是为了让新朋友来了解信息和学习,并进行交流与沟通达到与其合作的目的,邀约新朋友到课堂要做到如下几点:

01

邀约必须敲定见面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而且语气要坚定,让对方感觉这会议和时间的重要性。

举例:“你是位非常优秀的老师,你一定会很守时,我在晚上6:30到7:00在xxx地方等你,你如不能来,一定要提前通知我,过时我就不能等你了,因为我时间安排的紧”,让对方感到你的时间非常宝贵。

02

邀约新朋友必须做到三不谈,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必须拒绝谈公司、谈产品、谈事业。

电话邀约应控制在2分钟内,因为过早谈的太多,对方心门就会关闭,当你与对方在电话中一旦约好了会面时间和地点。这时你要及早挂断电话来结束谈话。因为大多数人都有好奇心,喜欢了解新事物。

03

邀约时必须要做到二高,以高姿态、高兴奋度邀约对方。

这样给人第一印象肯定有好事情,你要让对方明显地感到,你正在为他介绍一个难得的好商机。高姿态来自于你确实是在关心别人,而不是你自己,你要让对方强烈地感觉到这一点。

04

邀约还需做到“四信”,信任、信心、信服、信赖。

举例:

①信任:没有信任就没有一切,特别是朋友之间的相互信任,建立信任关系邀约才会容易,否则,即使勉强为这、仓促上阵也一定会败下阵来;

②信心:邀约要不怕失败,要对自己有信心,信心是成功的关键要素;

③信服:信心比黄金还珍贵!有了信心之后,做什么事情才会事半功倍,让对方不得不信服!一旦对方信服你,邀约就很容易了!

④信赖:有了信服之后就一定很信赖到依赖,这就能达到长久信赖与合作。

邀约新朋友做到三个注意

邀约长者:邀约这种客户时,一定保持着谦卑心理,用心向对方请教的语气进行邀约。如:“XX老总(书记、长辈的称呼),我遇到了一个项目机会,心里没底,您能帮我参谋一下吗?”一定要确定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邀约礼仪:在邀约的过程中,要保持着热情,将热情的语调贯整个通话过程,在通话时脸上始终要面带微笑。虽然客户看不到你,但是通过声波的传导,他们能够感知到你的形象。电话结束时一定要让客户先挂电话,自己挂电话要轻轻搁下。

注重细节:在邀约时,有很多潜规则需要注意,不然,再好的邀约、再好的布局,也会因细节而失败。

例如:邀约新人最好一次邀约一个人,如果两个新人或者多个新人一起来,其中有人犹豫或者意见想做会影响其他人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带儿童参加邀约,小孩子易动,情绪难以控制,使大人无法专心沟通;

如果邀约朋友见面或者出席的活动中没有安排食物,你要考虑安排什么时间合适,最好让朋友吃饱饭来见面,因为饿着肚子无法使人专注倾听;

时间一定要充裕,新人才能在听完讲见面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而且语气要坚定,让对方感觉这会议和时间的重要性。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