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缇“燃灯计划”获颁最值得点赞公益慈善奖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率:

 

2-160325093043S7.JPG

【直报网北京3月25日讯】(克缇)2016年3·15前夕,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这个由《中国消费者报》主办,以“新消费,让直销更有力量”为主题的活动,受到了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和中消协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黄建华、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处长张卫明、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法规处处长吴凤武、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宇、《中国消费者报》社长朱剑桥等领导出席会议。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这次会议,克缇(中国)“燃灯计划”公益项目还被主办方授予“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点赞的公益慈善项目”荣誉称号。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代表公司以《新消费——直销不可错过的消费大潮》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赏。

王副总裁在演讲中说,第一要发挥直销企业一对一、面对面的天然销售模式优势,做好营销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提供更优质的个性化消费服务;第二要把消费者利益放第一位,升级退换货流程,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第三要谨遵《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规定,认真积极的履行法律责任、经济责任和道德责任,回馈社会,争做全方位发展的优质直销企业,争树行业标杆。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最详细的克缇“燃灯计划”获颁最值得点赞公益慈善奖直销信息。

会上,国家工商总局领导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2016年工商系统直销行业监管情况,部分省区自治区工商局领导也在会上交流了直销监管的动态及经验,座谈会就新常态背景下如何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及保护消费者权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谨遵法规,自律规范,扎实做好销售服务,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克缇(中国)必将在“新消费”的时代背景下,为企业自身发展和直销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