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绿之韵发展到底是直销还是传销?传销传闻不断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8
点击率:

 

   0030I2olzy6TO4amMYHe3.jpg

  长久以来,绿之韵深陷“传销”传闻,《人民日报》等媒体也曾予以报道。而绿之韵则声称自己也是非法传销的受害企业,有些人借“绿之韵”之名,行“传销”之实。
业绩好者奖奔驰或别墅,疑涉传销

  中国裁判文书网一则判决书显示,绿之韵公司实行车房大奖制度。公司根据员工业绩,按20%的比例给予车房奖励。工资收入累计达到100万元时,公司奖励1台价值20万元的轿车;当收入达到300万元时,公司奖励1台价值60万元的奔驰车;当收入累计达到1000万元时,奖励价值200万元的别墅1栋。

  湖南长沙的李女士就曾被优厚的奖励制度吸引。她告诉每日人物,2012年有业务员三番五次找到她,劝其加入绿之韵。

  李女士称,她与绿之韵的一个业务团队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协议约定李女士要在协议签订之日起三年内,全力以赴从事绿之韵事业,按照公司、系统和团队领导人的通知,不间断地认真积极参加各种培训与活动,配合该业务团队不断开拓市场。

  如遵守上述约定,三年内按绿之韵公司车房大奖制度,李女士可获得价值60万元的奔驰大奖。

  三年过去了,李女士却未能获得奔驰大奖。法院也已“原告主张其已如约履行了协议所约定义务的理由不能成立”等,驳回了李女士的诉讼请求。

  李女士称,她除参加绿之韵的各种培训或活动外,还要花钱购买其产品,并要拉其他人加入绿之韵。这三年内,她没有完成这些业绩。

  绿之韵曾称是假冒非法传销的受害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绿之韵集团旗下有多家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保健品、护肤品、日用品和健康生活系列等。与本次事件相关的湖南绿之韵生态纺织科技公司,对外声称利用竹纤维进行生态纺织,服装、内衣、床上用品都是其下产品。

  2010年9月9日,绿之韵获得湖南省第一张直销牌照。但关于其涉嫌传销的传闻自始至终都未停止过。

  2016年11月《人民日报》报道该公司涉嫌以购买产品和购买公司原始股的名义进行非法传销。

  《人民日报》记者卧底进入绿之韵直销培训现场时,培训“导师”正在宣讲,称购买和发展下级会员购买绿之韵产品,就能 “按照级别对应金额计算”,获得分红返现等回报,“回报从一层的40%一直到20层不等”,所需购买的产品是竹纤维内衣裤、袜子等产品,而这些产品和市价相比均是“天价”。

绿之韵产品。

绿之韵产品。

  不仅如此,《中国经营报》在报道中还指出,“绿之韵以‘江湖’的形式,形成了多层直销、鼓励发展下线、收取入门费等规则,涉嫌违反直销行业的相关法律条规。”

  报道中显示,绿之韵天成云商的会员等级分为“掌门”“盟主”“王者”,等级的区分主要靠购买的产品数量,花费398元购买一份绿之韵产品的套装就自然成为了绿之源的会员和经销商,购买54套就升级为“掌门”。1000套为“盟主”,2000套为“王者”。等级越越高意味着能享受到更多由其“团队”带来的红利。

  而“团队”的红利则来自发展的下线,报道中提到,其发展下线购买的产品也可以成为其“升级”的基数,而且有一定提成,发展的第一级为20%,往下层数提成均为10%。

  在获得直销牌照的2010年,有疑似该公司的宣传文章称,不少不法分子在企业处于上升期,名气打响之时,动起心思,混水摸鱼,借“绿之韵”之名,行“传销”之实。

  绿之韵新闻发言人还通过该文章称,作为假冒非法传销的受害企业,绿之韵坚决拥护国家出台的各项打击传销的政策。

  部分内容综合公司秘闻、三声、人民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国网等报道。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