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诚信二字,直销行业才有光明的前景(图文)

文章来源:中国消费者报社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22
点击率:

 

  诚信,成为2016年直销业年度代表词。这一代表词是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45直销企业参与支持的“票选2016直销业年度代表词活动”中产生的。在这次为期8天的票选活动中,共有65935人次为他们心仪的代表词投了票,网友访问该活动投票网站的次数达到175397次。其中“诚信”获10844票,高居12个候选词获票数榜首。

 

  诚信,取“惟有取信于消费者,直销行业才有光明的前景”之义。诚信能成为2016直销业年度代表词,充分反映了广大直销从业人员的心声,说明广大直销企业及直销从业人员在“诚信为本”上,已达成广泛共识。

 

  在2016年12月召开的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期间,共有59家直销企业参与签署了《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该承诺宣言的第一条就包含有:“加强自律,诚信经营,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的内容。

  网友“商超”在解释投票选择“诚信”作为年度代表词的原因时说,“我选择诚信,我觉得任何一个行业,一个企业,如果没有诚信将寸步难行,没有任何发展前景,我觉得诚信是最重要的”。网友“无限精彩”说,”我投‘诚信’为直销业代表词,原因是目前许多直销业的从业者或企业对产品功效夸大宣传,致使许多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而企业要想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诚信经营是十分重要的。”网友“马晓凯”解释说:“直销已经成为趋势,在众多直销公司当中,只有以诚信为本,把消费者权益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才能做稳,做长久。”网友“范凌君”说,“诚信可以增强企业的组织功效、有利于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社会地位、有利于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有利于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网友“海之蓝”强调说:“诚信是做人做事的根本”;网友“雷桂珍”表示说:“无论做人,做事都要以诚信来感动别人。”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