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警方打掉一个以“太阳神”为名义的传销组织

文章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0-30
点击率:

 

   东莞阳光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扩线侦查,塘厦警方在“清溪、塘厦、凤岗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打击防范街面犯罪”专项行动统一部署下,于10月12日凌晨,利用规模用警成功捣毁一个以推销“太阳神”保健品为名义的传销犯罪组织。
 
  今年9月初 ,警方接到举报,反映塘厦镇石潭布社区内可能存在传销组织的情况。经调查,这个传销组织以广西籍黄某、蓝某等人为首,人员主要来自广西宾阳、广西贵港、湖南、湖北等地,已有约60多名传销人员被引诱到该地参加传销活动。
 
  石潭布派出所叶警官:“我们派侦案组去排查,去核实,后来在2016年11月12日刚好塘厦和凤岗公安局联合一次打击防范街面犯罪行动,利用这起机会,成功端掉了七个传销窝点。”
 
  该组织以卖“太阳神”保健产品为幌子,不管是本人还是介绍其他人购买1-3套产品(每套价值1万多元)就可以成为销售代表,获得加入资格;每名成员可发展下线,后由下级人员逐级发展下线可获17%至54%的提成。其中级别晋升及计酬方式以发展下线数量为依据,并从中骗取钱财。
 
    10月12日凌晨5时许,经精心组织,由刑侦大队牵头组织113名警力,分成8个行动组同时展开“统一收网”,在石潭布社区环市东路、元岭三街等地共抓获店长黄某、家长蓝某等涉嫌传销头目15名,传销成员移交工商部门查处,教育劝返一批参加传销活动的人员,收缴一批太阳神产品、产品宣传单、书籍。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