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亲身经历写文章讲述传销的危害

文章来源:内江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4-14
点击率:

 

  岳进是内江师范学院大二学生。今年暑假,她和11名同学一起,到市中区工商局进行见习。见习期间,她开始转换了一种角色,以执法者的身份去打击传销。而后写了一篇文章告诉人们,传销原来就在我们身边。

    “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传销带给人们的伤害——痛苦万分、丧失自我。我感觉到了传销原来离我们这么近,稍不注意就会落入传销的陷阱。”岳进在文章中写道。

  见习期间,一些大学生因求职心切而加入传销组织的事例让岳进非常震惊。“以前我只是听说过传销,但通过见习,才真正了解到了传销的危害。当我看着那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看着传销人员掉下悔恨的泪水,看到很多的新闻报道,我震撼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岳进说道。

  岳进在文章中点明了传销的危害以及传销拉人入伙的手段。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文章,了解传销的危害,从而远离传销。“我们当代大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业,要扎扎实实地学好知识,千万不能急功近利。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补充法律常识和社会经验,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要从心里面真正做到远离传销,杜绝传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岳进说。(张博 记者 蒋府宏)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