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学院宣传传销危害,观看<黑梦>电影

文章来源:江西新闻技术学院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6-28
点击率:

 

    为使我院学生认清传销的非法本质,充分认识其危害性,自觉远离传销组织,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组织高校学生观看反传销警示教育片<黑梦>的函》的通知精神,我院团委、保卫处积极响应,于3月22日-3月23日组织学生在我院多媒体教室集体收看反传销警示教育片《黑梦》并进行了“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 举报传销 人人有责”的现场签名活动,学院部分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黑梦》从多个视角讲述了传销这一社会毒瘤通过对初经世事、渴望成功的人,特别是大学毕业生进行诱骗和蛊惑,并对其进行各种宣传、“洗脑”以及利益与暴力兼施的手段,将他们逐渐引向邪路而不能自拔的故事。

    虽然影片中的传销组织最终被政府部门铲除,但是传销带给人的思想、心灵和身体的伤害是长久存在的。影片真实揭露了传销组织欺骗真相,揭秘传销组织欺诈实质及传销的丑恶面目。

    观影后,同学们认为,现实生活中有关大学生身陷传销组织的新闻屡见不鲜,归根结底是很多大学生存在着渴望一夜暴富、迅速走向成功的浮躁心理。这种心理很容易被传销组织利用,从而走向欺骗自己也欺骗别人的道路。传销行为是违法的,也是注定不能成功的,只有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抱着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一步一个台阶的态度,才能走向真正的成功。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