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吧,我被骗来搞传销”警察帮助大二学生

文章来源:彭城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9-16
点击率:

 

    11日下午2时许,石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社区进行清查时,在陶楼社区看到3名男青年在路边溜达。其中一名男青年走在前面,表情严肃;另外两名青年紧跟其后。

    看到民警后,走在前面的青年想靠近民警;而后面的两人则拉着他往反方向走。

    “站住,先别走。”见此情况,民警欲上前拦截盘查,但两名青年拔腿就跑。巡逻民警迅速冲上去,将两人控制住。盘查时,两人含含糊糊给不出合理解释。

    这时,走在前面的男子拉住民警的手说:“救救我吧,我被骗来搞传销,已经被他们控制4天了。”

    在这名男子的带领下,民警随后在陶楼社区捣毁2处传销窝点,清理19名传销人员。

    “我想逃跑,但没有钱”

    被民警第一位解救的男子姓孙,河南人,是南京一所高校大二的学生。前不久,小孙在网上认识一位王姓的女网友。两人在网上聊天非常投机,网友便以交朋友为名邀请小孙来徐约会。

    因为学校即将开学,小孙计划先到徐州和女网友见面,然后再从徐州去南京。不料,7日下午到了徐州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王姓女子在火车站接了小孙后,先带他在徐州玩了一下午,晚上将他带到了出租房。进了房间,小孙就傻眼了。房间里住着七八个人;进屋后小孙的手机、财物、行李便被人收缴。第二天,同屋的人就开始对他“洗脑”。小孙不服,传销组织的主要成员便对他殴打、辱骂、限制人身自由,强迫他听传销课程。

    “我想逃跑,但没有钱。”小孙说,他只有先假装服从安排,试图等其他传销人员放松警惕后再伺机逃跑,直到11日下午被民警解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