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洗脑”,加入美国万通奇迹传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5-22
点击率:

 

  谢英收到的“进账”短信

  楚天时报讯  谢英的遭遇缘于一家叫“美国万通奇迹”的公司网站,该公司以入股分红获得高回报为诱饵,诱骗投资者往里“砸钱”,已被央视等多家媒体曝光。虽然看了新闻报道,但谢英还是没能抵制“发财梦”的诱惑,没想到真上当了。了解到这个组织的网络传销黑幕。守着手机短信,却再也没有进账提示,黄石市民谢英(化名)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而她的邻居卫兰(化名)至今还不相信自己受骗了,因为她投资的钱都是借的,她不敢接受这个现实。

  听信邻居介绍,女子3万多元打水漂

  今年60多岁的谢英已从单位退休,有着稳定的退休金,虽然不高,但可以维持自己的日常生活。去年11月,邻居卫兰向她推荐一种“来钱快”的投资,名叫“美国万通奇迹”,每天都可以获得分红,短期就能收回成本。看着卫兰的手机每天都在“进账”,谢英心动了。

  这种投资是以“单”为单位,一单1.3万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谢英一下子买了2单。11月8日,她将2.6万元现金交给了卫兰,让其帮忙参与投资。钱交上去后,很快,11月14日晚,谢英的手机收到了提示短信,显示银行卡进账2325元。此后,每天的晚上10点左右(对方称公司在美国,是按美国时间打钱),她都能收到一笔进账,一般都是200元,如果隔天打,就是400元或者600元。这让谢英对这种投资深信不疑。她甚至想,等收回成本后,把这种“好事”介绍给身边的朋友。

  谢英的手机上,至今保留着所有“进账”的短信提示,共有30多笔,近7000元。但是,2014年1月17日23点54分,谢英在收到600元进账后,再也没有收到短信。她于是赶赴湖南常德,找到一个姓尹的女性经理,结果被洗脑,又追加了一单投资。但是,回到黄石后,她至今也没收到一笔进账。目前,她还有3.2万余元投资没有收回来,她知道这些钱已经打了水漂。而邻居卫兰也买了3单,由于投资时间稍早,收回了1万多元,但另外2万多元则收回无望。但是,卫兰至今还不愿相信自己被骗,她对记者说,公司最近换了网站,以后可能还会有分红。

  钱不是美国打来的,语音室上课洗脑

  5月28日,记者见到了谢英和卫兰。

  卫兰说,她之前与湖南女子尹某一起做事时相识,后来尹某就推荐她做“美国万通奇迹”的投资,后来她就把这个发财的“好事”介绍给了谢英。卫兰告诉记者,公司头目是谁,她不知道。她只是每次将钱交给尹某,由尹某帮忙将钱交给公司。谢英的钱,她也交给尹某了。

  但是,谢英了解的情况与卫兰有很大出入。谢英说,去年2月24日,她赴湖南见到尹某时,发现其晚上通过网银给投资人打钱,追问之下,才得知钱根本不是美国打来的,而是尹某打的。谢英还说,“美国万通奇迹”的传销网络遍布全球,会员不计其数。在国内,会员们平时通过网络QT语音聊天室以及QQ群交流。会员们在聊天室只能打字,一位自称老师的头目则用语音回答大家的问题。说着,她还打开电脑向记者展示了这个语音室。

  记者调查得知,目前“美国万通奇迹”已经转移到一个叫“千禧城”的网站。记者在该网站发现,上面全是网络传销的内容,包括投资收益率等。对于近期为何不能回款,该网站3月25日发布一则公告解释称,是因公司交接,提款系统产生了一些延迟和变动。但是,此后一直没有消息。

  外地已有受骗案例,网友发帖提示别上当

  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不少网友发帖揭露“万通奇迹”传销骗局,提醒大家别上当。一位网友说,“万通奇迹”已改名“千禧城”,“我和家人做这个已经被骗了,天天喊着提现但是见不到钱,而且还一个劲的让你往里投钱。起初说的很好,每天能拿16美金,但是后来根本没法提现。”

  记者还发现,早在去年,央视财经频道就曝光了“万通奇迹”网络传销骗局,不少人的钱打了水漂。另外,2013年以来,黑龙江鸡西、四川泸州等地媒体也曝光了当地警方查处的“万通奇迹”网络非法传销案。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网络传销,是一个十足的骗局。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千万别轻信所谓的“发财梦”,因为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