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人买游戏豆就能赚大钱?结果被骗上当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8-10
点击率:

 

   


    现在的网络上到处都是小投资而后赚大钱的文章帖子,是真的吗?也许你会说了,九成是骗人的。对的,但不少人还是不相信,这么,深圳的林先生就发现了一个赚大钱的生意。接下来,我们就讲讲他的“致富经”。

    2013年十月初,林先生在网上接触到了一个致富新办法,说投了七千块钱,网上购买游戏豆,就能赚到大钱。他也就花了几千元,成为一个二星会员,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不但这七千块本钱全部收回来了,而且还赚了几百块钱。这让林先生的顾虑一扫而光。不仅如此,林先生还特地查了这家公司的电视宣传片和网站截图,从表面上看这的确是一家具有相当规模的国际公司。

  没了顾虑,接下来林先生又投了七万块钱,还拉了自己的亲戚朋友也投了好几万。但这下不但没有重复之前的挣钱,反而亏了十几万。直到这时,林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警方通过侦查发现这个团伙从 2013年5月份开始在互联网上虚构了一家所谓的英国伯明翰公司,然后在网上做宣传去发行这些虚拟的游戏豆,不到一年时间它的会员人数就达到了13.9万人,交易金额达到了20多亿人民币。像林先生这样被骗的人也越来越多,报案人数不断增加。

  据警方介绍,这个团伙设立了所谓的直推奖、组织奖、管理奖和信任奖,比如,投资7000元人民币成为二星会员,每周向下发展一代,到第七周可以实现组织奖的日封顶5600元,全年的动态收入可达290万元。如果投资3.5万元人民币成为三星会员,每周向下发展一代,到第七周可以实现组织奖的日封顶2.8万元,全年的收入可达1470万元。这样的模式,不断刺激投资者发展自己的下线,吸引更多的资金,但投资者并不知道,这样的所谓奖励其实是场击鼓传花的游戏。

  由于这种新型的网络传销隐蔽性极强,一度给警方的取证工作造成了很大困扰。存储会员信息的数据库,往往在不同的服务器上,而这些服务器有的甚至是在境外,很难查找。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今年4月底,警方在广东深圳、广西南宁、江苏徐州和吉林长春同时开展收网行动,迅速打掉了这个以网络理财为幌子的金融传销团伙。

  此次行动共带回涉案人员31人进行审查,缴获涉案笔记本电脑、硬盘、手机等作案工具一批,冻结资金1700万元,连根铲除了这一涉及全国15个省、13.9万会员的特大网络金融传销团伙。案件侦破后,警方也发现,传销组织者的方式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

  根据犯罪人嫌疑人的交代,目前网络上同样类型的传销团伙还有不少,而他们的操作手法也是大同小异。都是以游戏的方式让会员去参与,在游戏当中获取利润,最终获益最大的只有最先发起的几个人而已。

  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大队长吴永新介绍说,这起传销案件具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从传统的拉人头式传销,向互联网传销发展;第二传销的产品从传统意义的实物产品,到互联网上的虚拟社会的理财产品、原始股投资、理财投资以及电子商务、网络购物,诱骗性 危害性更大。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