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微视传媒是不是传销?请看网友解释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8-07
点击率: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昨天我听了两个阿妈和我念了两小时不为所动。(因为自己本身就在做移动互联网这块)太清楚了 。简单的说 这家所谓的微视传媒就是披着移动互联网外衣的直销。

 
    直销要有产品吧?它的产品是什么呢?简单地说就是app。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app。其实就是咱们手机上的每一款软件。微信就是国内外拥有总共六亿的使用人数,是国内最具成熟的一款app。于是阿,有些有头脑的骗子就来了。具体还要听我下面的分析。还记得前段时间很火的如新吗?现在呢?我记得那会我们公司楼下开了如新形象店 才开了三个月 关门大吉。为什么呢?因为吹被。东西不好 是骗的 总会被揭穿。
 
    对于任何直销的东西 请记得 杜绝。虽然说的不好听 但的确 中国就像个垃圾桶 国外什么不好 都丢进来 什么卖不好 什么好骗都弄进来 尤其是阿妈级别的 最容易被洗脑。
 
    具体我这么和你说:
    1:她们通常会给你看央视的新闻拉倒吧 人家央视讲的是指尖上的商机 讲的是移动互联网 压根没讲你微视传媒 。然后第二段视频给你看他们的宣传片 这样自然而然会让人觉得 微视传媒 央视都信任它 (非常熟练运用先入为主的概念)。  
 
    2:昨天的阿妈告诉我 微视传媒什么超级服务号有400多万粉丝 拉倒吧 我自己做这个我还不知道阿 恶意刷粉谁不能买阿 死的活的先不说 你那么出名好歹加V认证下阿 别说不懂认证啊 服务号认证需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 如果无法出具证明 就无法认证。什么?腾讯眼红?呵呵 腾讯根本懒得管你 皮包公司。什么?人家香港注册 大陆不能用?拉倒吧 我有个客户就是香港的 照样资料出具证明 照样能过 
 
    3:运作模式 经典直销 什么每天返钱 半月反钱 还有什么全球奖 亲 所有的直销收益都是树枝型散开的 千万不要做树尖端这些害人的人阿 
 
    4:这些阿妈还给我看一张银行卡 还是全英文怎么滴 虽然我不懂这个 但我好象记得 很多公司也有内部的银行卡储蓄卡可以给员工作为消费等等
 
    5:最直观的一点。钱从哪里来?如果真的那么好 为什么要用直销的模式?阿妈们被洗脑的深深 告诉我 还说不能开大会 很低调 要这样 就几个人 笑 如果你合法 你完全可以开大会 强制性恶意点击广告 这是很多人最讨厌的事情 走的是法律的擦边球 还有 如果真的这么好 为什么不直接找商家投放广告 直接找?而是需要靠市民去暗咯咯的开小会直销?不 甚至有传销之嫌!
 
    另外最重要的是 我们都知道在app商店下载都需要密码的 但是他们不用 大妈们说这是破解 那么疑问来了:
 
    1.为什么要破解?好好的照样能下载只是为了凸显自己高智商?
 
    2.在app商店的有的应用只需要100美金就可以挂上去 有必要特别破解嘛?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