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北派传销女孩儿和男孩子的样子(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率:

 

    为什么在政府鼎力宣传传销违法并严肃打击的大背景下,还会有如斯多的人依人篱下——甘冒法律的重罚而沉溺于传销的神话之中?更令人费解的是,这其中不乏受教育程度较高的人。你去“拉人”,说服别人参加,是在为别人提供赚钱的机会,即使手段上可能有欺骗,但目的是良好的,这是种善意的欺骗。

 
传销救助:传销女孩儿和男孩子

 

  拉人入传销组织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并不是靠单一的手法就能实现的。这一精神控制简而言之就是用某种理念、机制、群体目标个体的心理与行为实施约束,使人们心甘情愿地去接受和遵从。

 

  鼓吹精神——宣传创业是艰苦的,艰苦的糊口是对精神的磨练,并能丰富人生的经历。任何的陷阱都是针对人们内心的贪念而设。 单纯的灌注贯注、说教、制约并不能足以使人产生观念的转变,精神控制的实现是多种手法综合运用的结果,在这整个过程中又捉住了诸多的人道弱点。为什么在政府鼎力宣传传销违法并严肃打击的大背景下,还会有如斯多的人依人篱下——甘冒法律的重罚而沉溺于传销的神话之中?更令人费解的是,这其中不乏受教育程度较高的人。你去“拉人”,说服别人参加,是在为别人提供赚钱的机会,即使手段上可能有欺骗,但目的是良好的,这是种善意的欺骗。

 

 


  制造氛围——一是感情氛围,让每一个参加者体会到在现实糊口中很难得到的情感互动,用温情去感动、融化,使介入者忽视了温情背后的自私目的;二是相互激励的氛围,不论个人的实际能力如何,所有的人都给予他充分肯定和赞赏,激发他的自决心信念,使他产生情绪的亢奋和自我评价的错觉;三是共同努力和介入的情绪氛围,每一个人都无比热爱这一事业,让介入者在群体气氛体验奋斗快乐。通过群体效应,实现相互之间的监视和鼓励。 掌握这个机会对自己、家庭、对他人都是有利的,可以得到利已与利他的双赢效果。它可以使人抛却原有的东西,产生观念立场、行为上的改变,这种改变我们视之为“洗脑”的结果。

 

 

  建立机制——表现惩罚与奖励的运用。传销组织中的所有人,除了行业内的等级不同之外,不分以前的职业高低,都一起滚地铺、吃没有油的白菜土豆。精神控制有一套完整的过程,这个过程,大体如下:

 


  将各种不同文化背景、糊口经历的人聚合在一起,是传销组织通过精神控制得以实现的。对拉来下线的,及时兑现奖金,对怀疑动摇的,实施各种制约。传销组织到底运用了何种高明的手段将那些对传销半信半疑甚至完全抵触的人网罗进去,并使其一步步陷入其中?要了解其中的奥秘就必需了解传销组织所采用的的心理学招术。

 

自2005年颁布实行《禁止传销条例》起已近三个年头,可是传销并没有淡出人们视线,相反还时不时占据社会版的头条。组织者们夸大这样不仅可以锻炼介入者的意志,而且为将来的事业打好人际网络,无形中强化了个人对团队的归属感。

 


  树立信念——告诉介入者所从事的是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伟大“事业”,是不可多得创业机会

 

 

  财富诱惑。凡成大业者必需苦其心志,饿其体肤。王浩的内心深处渴想一夜暴富、出人头地,这就使得传销有机可趁,所以当许久没有联系的朋友宋建明以发财为诱饵的时候,他绝不犹豫地上钩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