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传销骗局诈骗到1.8万名投资者 数亿美元金额

文章来源:中金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仁川检察官今日对21名嫌疑人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参与了一起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国际金字塔骗局。

timg.jpg

  金字塔骗局


  报道称,涉事的Mining Max公司多名嫌疑人因诈骗18000人被捕,公司管理层逃离韩国。

 


  这些嫌疑人为拉斯维加斯的矿业代理公司Mining Max工作。据韩联社报道,他们被指控在2016年9月到2017年10月期间,在54个国家诈骗了1.8万名投资者,共获2700亿韩元(约合2.5亿美元)。


  另外三名被告被指控犯有贪污罪,暂未被拘留,其中有著名的创作歌手朴正云(Park Jung-woon)。另外7人拒捕,国际刑警组织收到警报:Mining Max的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已逃离韩国。


  Mining Max的网站称“专门提供优质的加密货币云采矿装置,通过韩国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对所有装置进行组装和维护。”公司专注于开发以太坊,虽然网站上提供的技术细节很少。


  Mining Max承诺投资越多的人有更高的回报。事实上,他们将投资者分为7个等级,收到的资金大部分被管理层购买奢侈品并奖励那些把更多人引入骗局的高级操作人员。据报告称,只有7500万韩元用于开发以太坊。


  客户们被误导后,相信采矿业务由该公司的IT子公司运营,最终酿成了这样的后果。然而,就像所有的金字塔骗局一样,实际回报与出售的商业模式不匹配,骗局最终会崩溃。


  检察官估计在受害者中,有1.4万名韩国投资者、2600名美国投资者、600人来自中国,其余来自日本及其他国家。检察官预测有1亿韩元被藏匿在Mining Max高层的离岸账户中。


  上周,韩国政府决定在严格的监管条件下,开放比特币交易,然后,开始实施现场检查,搜寻犯罪活动的证据。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