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解救:微博接力 武汉警方解救传销受害者

文章来源:荆楚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率:

 

楚天金报讯 图为:传销客接受警方教育

金报讯  连日来,武汉警方重拳出击,严打传销犯罪。据了解,今年以来,武汉市共破获传销类刑事案件29起,刑事拘留111人。

 

8月10日下午,“武汉新闻快递员”微博突然收到一连串私信,发信者自称是来自成都的黄某,被朋友骗到传销窝点,希望博主帮他脱身,为获得信任,他还发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博主一方面建议他通过短信报警,同时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平安武汉”微博,该求助信息随即被转给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新左岭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武汉新闻快递员”取得联系,获取了受害人的电话和地址。11日上午,左岭派出所民警摸清了传销窝点地址,一举将其捣毁,将黄某和其他4人成功解救。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汉警方联合工商部门在传销人员聚集区域开展300余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涉及传销出租屋1400余户,捣毁传销窝点600余个。对于传销人员,警方会集中教育后遣返原籍。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建立武汉市首个打击传销人员法制教育基地,通过对查获的传销人员进行反洗脑,大部分涉嫌传销人员受到教育感化认清了传销危害,写下了悔悟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