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传销害人不轻,受骗者坚持呆两年赚1040万

文章来源:新华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2-24
点击率:

 

合肥传销
  今年春节刚过,山西太原的陈女士又离家前往合肥从事所谓的“连锁经营行业”。

  “她是春节前回来(太原)的,回来过了年就又去合肥传销了,她投入了69800块钱,平时吃住的花销都是自己的,和她的介绍人在一起平摊。”白永勤介绍,妻子在合肥北二环明发商业广场附近的小区居住,每天吃饭的花销大概在六七块钱,吃饭每个月200块钱,而住宿每个月300元。

  陈女士自2013年2月陷入传销后就不能自拔,为了劝妻子回心转意,白永勤先后往返合肥三四趟,但都没能劝回妻子。此前,陈女士在太原经营着一家理发店,一年能挣个七八万,但自从接到自己女徒弟的电话后,陈女士前往合肥从事“连锁经营行业”。

  去年3月份,陈女士曾回到太原,一直待到6月份,边开理发店,边陪儿子考大学。“因为儿子考大学,朋友劝住她了,说不管你干什么,都要等孩子考完大学以后你再去干,这个她听了。”但等儿子考完试后,陈女士又到合肥去了,一直待了半年多,直到春节前,回到太原的家中。

  “春节回来她吃喝和平时一样,就是这个事情她还要做,铁石心肠还是要做下去,很多人劝,她的朋友亲戚,好多人劝都劝不住。”白永勤说,“年一过,又出去了。”

  对于妻子陷入传销的事,儿子、亲友都知道。“都知道她在做传销,但没办法,怎么劝也没用。”白永勤很无奈:“我现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没办法,只能是听之任之,你如果不让她去做,她就吵架、离婚,事情很麻烦。”

  虽然妻子不愿回头,但幸好家里的亲友都看得明白,知道这是一个陷阱。“家里没人去做这个行业,只是去看过她,她说还要在合肥传销里做两年,坚持个两年,之后能赚到1040万,但肯定是一分都赚不到。”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