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资本运作”合肥传销老总被判刑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2-08
点击率:

 

     2月7日,记者从合肥市中院获悉,三名传销“老总”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至二年不等,3名传销“老总”的身份均为农民。这三人通过以“自愿连锁经营业”、“资本运作”、“五级三阶制”模式管理下线的运营模式非法敛财50余万。

 
    2010年2月,现年52岁的许某经人介绍在湖南省长沙市参加传销活动。不久后,许某将荣某、金某二人发展为下线。同年9月,荣某将倪某发展为下线。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倪某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47人,荣某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48人,许某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50人。
 
    截至2013年2月,3人以推销虚假的“份额”为名,要求参加者每人缴纳6.98万元,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许某在该组织中获利30余万元,倪某获利20余万元,荣某获利数万元。许某于2012年7月共向蔡某、黄某等人退款15.4万元。2013年4月18日,许某因涉嫌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江苏省警方抓获,同月22日被庐江县警方刑事拘留。随后,荣某、倪某相继归案。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许某、荣某、倪某非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且系共同犯罪。三人归案后均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从轻处罚。故判处,三被告人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至二年不等,罚金10万至5万不等。
 
    对于判决,荣某不服,上诉至合肥中院,认为一审法院量刑过重,自己仅为从犯。
 
    近日,合肥中院审结了此案,最终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记者 王凯)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