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传销老总因分赃不匀相互举报,双双被拘

文章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28
点击率:

 

     “我是传销老总,我要举报!”一醉酒男子在派出所叫喊,是怎么回事呢?

 
    12月20日凌晨3时许,一浑身酒气的中年男子揪着一年轻男子走进了派出所,一进门,他就高声嚷道。一番询问下来,民警发现,两人真的是传销组织老总级人员,醉酒男子阿龙(化名)更是年轻男子阿亮的表叔。
 
    审讯中,这对叔侄很快将自己的上下线交代了出来,民警随后将他俩移交到包河经侦大队处理。
 
    这对叔侄为何反目成仇,自揭伤疤呢?原来,两人都是湖北黄石人,2010年,阿亮先来到合肥,很快成为传销组织中的老总,随后,他将表叔阿龙拉入伙,发展成自己的下线。
 
    不久,阿龙也成为老总级别。虽然同为老总,但阿亮因为头脑灵活,发展得比阿龙要好。阿龙心里暗暗不平,他向包括阿亮在内的其他老总借了十几万元,全部投入到传销中,但收效甚微。奋斗几年,自己竟还在负债,阿龙心理愈加不平衡起来,便迁怒起阿亮。
 
    20日凌晨,阿龙喝了不少酒回到家中,越想越不甘心,趁着酒劲便与阿亮发生了冲突,并将其扭送至派出所举报。
 
    阿龙说,初衷只是想要给他一个教训,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同室操戈的最后竟将自己也顺带捎了进去,这让他颇为懊恼,“平时我们叔侄俩关系其实挺好的,他也借了不少钱给我,我就是心里气不过。”
 
    目前,两人已被刑拘调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