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公司因涉嫌传销,接受工商和公安部门的调查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05
点击率:

 

  (记者刘毅)去汽车销售公司交钱购车,可快两个月过去了,车都没到手,原来公司正在接受调查。昨日,家住江夏的金先生很后悔。

  金先生说,8月30日,他在朋友的介绍下,到江汉区青年路万景国际广场的亿润伟业汽车销售公司买车。按照公司宣传,交1.28万元就可以买车,余下的钱公司会帮忙贷款,他只需要每月还贷。金先生选了一辆传祺牌越野车,交了1.28万元定金,“公司说只要半个月就能提车。”

  可半个多月后,车迟迟没到手,金先生提出退钱,对方总说让他等等。直到10月12日,听说公司关门接受工商部门调查。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公司,发现并无工作人员在,只有几名自称公司会员的男子。多名会员称,公司才开两个月,宣传称交1.28万元定金就能买车,公司会帮着贷款。而且会员交了定金后,可以介绍他人来买车,每介绍一个公司会给4000元至6000元的奖金,用来充抵贷款。

  记者从江汉区工商局获悉,该公司因涉嫌传销,正在接受工商和公安部门的调查。

责编:王玉涛
关键词:传销,反传销,合肥传销,资本运作,连锁经营业,反传销志愿者,传销视频,广西传销内幕,北海传销,1040阳光工程,69800元,49800,民间互助理财,传销图片,北京传销,传销解救,燕郊传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