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特大传销案,数十人被判刑(图文)

文章来源:人民法院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3-28
点击率:

 

 

    图为26名传销头目出庭受审,28位辩护律师出庭辩护。 宋卫星 姜 华 摄
    本报滁州3月24日电 今天,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特大传销案,26名传销团伙头目出庭受审,28位辩护律师出庭辩护。上午8时,已经有不少市民和被告人家属、亲友前来参加旁听庭审。9时,26名被告人被押解入庭,接受法庭的审判。辩护律师整整坐满了三排。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吴某、张某、付某等26人歪曲国家政策,以高额回报等各种容易使人相信的理由,通过电话、QQ及微信等方式将人骗到安徽滁州。在被成功洗脑后,缴纳3800元使其成为他们的下线,然后让新成员列出可能发展的人员名单,逐一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开始其传销活动。吴某、张某、付某等26人,于2014年7月,将1040连锁经营组织从安徽省合肥市搬迁到滁州市南谯区,从事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采取“五级三阶制”运作模式,要求参加人员缴纳3800元至69800元不等的入门费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层级及发展人员数量计算报酬,促使人员网络不断壮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的依据,诱骗参加人员不断发展下线骗取财物。该团伙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经济秩序,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截至目前,吴某、李某、高某等“传销老总”,通过“连锁经营”模式,组织、领导的参与传销活动人员达120人以上,且层级在3级以上,涉案人员遍及河南、吉林、辽宁等省,属情节严重。其他20余人也分别担任传销活动的各类“总管”职务,其行为已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本传销案将择日进行宣判。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