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上海麦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非法传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5-29
点击率:

 

 上海麦街优品网络金字塔传销和发股权庞氏骗局

    上海麦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麦街网络)地址;上海市闸北区中山北路10133楼【沪太路客运站楼上】

    注册号:310120001925713  法人;谢翠玲

    麦街网站;www.ttsco.com网站域名;注册时间;20151016日,

    201511月开始做网络传销】在美国www.godaddy.com公司注册;注册性质是域名保护;

    网站icp备案;黔ICP15006900-网站名称;岁月相关的事;主办单位性质;个人【谢翠玲】

    麦街会员网站;www.topntm.com2015618日】和www.cxdoppler.com2016218日】在中国万网志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是私人注册;icp没有备案【盗用备案号】

    麦街网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208456

    上海麦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麦街网络),创办于201158日,隶属于香港凤凰中融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办公场所近千平米,是一家主要致力于互联网、金融、平面传媒、IT等领域的投资。从网站域名看201511月麦街优品,利用互联网代理三大特色农副产品发展会员,用多层次金字塔双赢制度招募会员;报单给50%农副产品。没有国家直销牌照;没有产品另售【注;国际正规直销和传销的区别;就是有没有产品的另售,没有产品另售就是非法传销!国际惯例各个国家都会打击!】

    【一】会员奖金制度;每人发展两个下线;分左区,右区。是典型的多层次无限代金字塔计酬!网头在家睡觉都挣大钱!

会员报单

3000

6000

1.2万元

1.8万元

给购物币,买网上农副产品

50%购物币

50%购物币

50%购物币

50%购物币

静态收入,返利

1.5=4500

1.5=9000

1.5=18000

1.5=2.7万元

动态奖金

 

 

 

 

层碰奖,对碰奖

直推奖

日封顶

50%

20%

8000

50%

20%

1.6

50%

20%

3.6

50%

20%

4.2

量碰奖

20%无限代

20%无限代

20%无限代

20%无限代

【二】会员等级奖金制度

会员等

银钻

金钻

黄金钻

小区业

50万

100万

150万

300万

500万

1000万

卡拿每月固定工

2000元月

4000元月

6000元月

8000元月

1万元月

3万元月

30万

50万

100万

150万

拿轿车

300万

拿轿车

500万

拿轿车

【三】买麦街优品股权奖金制度;要买股权;先要报单加入会员才可以!超高的静态返利100%-200%买股权奖金制度

    以上是上海麦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卖农副产品,卖非上市股权!没有国家直销牌照。利用多层次金字塔双赢制度,加返利,超高的奖金拨比;静态超200%,动态大与80%的奖金制度,就是传销庞氏骗局;用后来人的钱还前面人的钱!没人报单就会爆盘!!!

    国家批准的正规直销公司:就是要严厉打击非法传销!证据确定!收集证据!请联系国家工商局!公安局!一定要打击上海麦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非法传销!!

 

                                                            上海;李先生
  
                                  20163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