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业绩不错,康宝莱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创新高

文章来源:康宝莱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率:

 

  2020年5月7日,洛杉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NYSE: HLF)今日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截至2020年3月31日)财报:

  财报亮点

  1、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净销售额为13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7.7%。

  2、中国区自去年“百日行动”以来呈现强势复苏,2020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3%(包含外汇影响)。

  3、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摊薄每股收益为0.32美元,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0.83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第一季度摊薄每股收益和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66美元和0.66美元。2020年第一季度的摊薄每股收益和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分别受到约220万美元或摊薄每股0.01美元费用的负面影响。该数字在2019年为70万美元,或摊薄每股0.00美元,与“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有关。

  “本季度我们的销售业绩创造历史新高,彰显了我们的营养产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当下时期的重要性,”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表示。

  *由于委内瑞拉的外汇大幅波动以及由此而实施的价格上涨(单独考虑时,对公司南美及中美洲区及合并业绩的影响过大),该数字没有意义。南美及中美洲区和世界总量分别为15.1%和11.6%。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