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脉科技提醒消费者:远离传销,要明白传销与直销的区别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率:

 

为响应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让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观念、提高生活幸福感。近日,厦门市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同安乐海广场举办“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中脉科技作为优秀直销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中脉科技向人民群众讲解了传销与直销的区别并给群众讲解如何分辨中脉美体内衣的真假和优劣等知识,得到现场群众广泛互动

blob.png 

活动中,中脉科技作为优秀直销企业上台参加宣誓,中脉科技员工更是为到场的市民们讲解了直销与传销的收入来源及培训方式,让人们更加认清传销,进而远离传销,树立品质消费观念!

1、直销与传销收入来源的辨别

中脉科技温馨提醒,在直销活动中,直销从业人员的主要收入来源有两个方面,一是直销从业人员自己销售产品所得到的销售佣金,这是直销从业人员的长期根本收益,其收益的多少完全由直销人员的销售绩效来决定二是企业根据直销从业人员的市场拓展情况和营销组织的建设情况所给予的管理奖金。

而传销活动中,传销从业人员的收入来源于其拓展营销组织(发展下线传销从业人员)时所收取的高额入门费,而不是来自于长期的产品销售所得到的正常佣金。

2、直销与传销培训方式的辨别

中脉科技温馨提醒,在直销活动中,直销人员在其从业过程中通常会有岗前、岗中、岗后的系统培训,其内容包括产品培训、营销技术培训、客户服务培训、政策法律培训等等。

在传销活动中,传销从业人员虽然也有可能接受直销活动中所推出的各种教育培训,但是它在形式上只是网虚晃一枪,他们更推崇在从业过程中大规模的激进活动和分享活动,其内容比较单一,多为激励式的观念改变,其目的就是诱导听课者赶快买单从业,或者加大从业力度。

blob.png 

作为一家积极倡导规范经营的民族直销企业,中脉科技在反传销、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以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多年来,中脉科技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打传规直活动此次中脉科技积极配合厦门市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传销,也获得了当地相关部门和社会群众的广泛赞许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