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中国区新总裁上任 想不到竟然是葛南山

文章来源:知识经济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2-14
点击率:

 

2018年2月7日,本刊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得知,原美乐家中国区总经理葛南山离职后,加盟嘉康利(中国),并担任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原嘉康利中国区掌门人李察生现在已不负责中国区相关事务。

2017年9月9日,嘉康利董事长兼总裁罗杰·巴纳特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宣布“黄海涛将在嘉康利国际市场中担任新的职务,就任新兴市场总裁……李察生先生将负责中国大陆市场的管理职责,为驱动嘉康利在中国大陆的发展设定新的战略方向和目标。”

这一封公开信表明,嘉康利选择“外放”黄海涛,并将李察生推上嘉康利中国市场掌门人的位置,而嘉康利换将则是中国市场业绩连续下跌的结果。

此前,嘉康利自2005年进军中国市场后,只将主要精力投放在基础建设上面;2007年,嘉康利(中国)获得直销牌照,成为中国最早一批获牌企业。此后,嘉康利(中国)仍迟迟未全面启动市场。即使有经销商以小单复制的方式进行运作,也多呈零星态势。

黄海涛

2009年8月,黄海涛加盟嘉康利,并担任嘉康利(中国)市场兼产品副总经理,时任嘉康利(中国)总经理为台湾人李集祥。这期间,嘉康利中国区市场依然没有亮眼表现。2010年,黄海涛代替李集祥,担任嘉康利中国区总裁,正式全面负责嘉康利(中国)的直销业务。

黄海涛掌权后,开始大刀阔斧地调整嘉康利(中国)的市场政策和商业模式,加强品牌建设,并加快整合嘉康利(中国)的市场资源和人力资源。

调整后的嘉康利(中国)实力大增,发展迅速,业绩一路从2009年的5000万飙升到2013年的32亿,成为嘉康利全球市场的标杆区域。

然而,从2013年开始,嘉康利(中国)的业绩达到顶峰之后,就开始呈现下滑趋势。2014年嘉康利(中国)的市场业绩下降到不到30亿元,2015年更是下滑到20亿元阶层。

对于一家重生于资本市场的美资直销企业而言,业绩的连续跌落自然要有人对此负责。无论其中有什么原因,在嘉康利总部的投资人看来,黄海涛作为大中华区总裁自然对此事难辞其咎。

作为嘉康利中国市场的开辟者,同时也是黄海涛的老上司,李察生接手嘉康利中国市场的事务在当时还未找到更合适人选的情况下,也是理所应当。然而,船大难调头,当嘉康利(中国)的发展下降成为一种趋势时,即使身经百战如李察生,也难以挽救颓势。

实际上,经过时间的验证,事实也的确如此。据《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统计,2016年,嘉康利的中国市场业绩为12亿元,2017年的中国区市场业绩为9亿元。

李察生

那么,作为美乐家中国市场的重要功臣,葛南山曾帮助美乐家(中国)克服“水土不服”问题,带领美乐家(中国)实现业绩的连续增长,并创造了“章诗辰”们的神话。如今,葛南山的加入是否能够带领嘉康利在中国市场重现辉煌呢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