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直销业半年报:新增450家网点 完美、罗麦扩张迅猛

文章来源:中国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2
点击率:

 

编者按:2017年上半年,直销行业发展成绩亮眼。直销企业的经营、服务范围扩张迅速,直销产品数量增多,在案直销培训员人数增加。中国网财经将从企业直销区域、直销产品、直销人员、直销企业重大事项等多个维度对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剖析。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袁庭岚) 自2016年商务部、工商总局发文进一步规范引导直销行业发展以来,我国直销区域呈现持续扩张趋势。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截至2017年6月15日,我国共有85家企业取得了直销牌照。这些企业中,共有16家于今年内扩张了直销区域,共增设直销服务网点450个,其中8家企业还新开设直销分支机构共48个,山东省、辽宁省、浙江省等东部沿海省份是直销企业的重点布局地区。

截至6月15日,共有16家获得了直销牌照的企业在国内增加了服务网点。其中,新增服务网点数量排名前5位的公司依次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116家)、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82家)、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53家)、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5家)、福维克家用电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32家)。

2017直销业半年报:全国新增450家网点 完美、罗麦扩张迅猛

新增服务网点数量公司排名 数据来源:商务部官网 制表:中国网财经

根据新增分支机构数量公司排名,截至6月15日,共有8家获得了直销牌照的企业在国内新开设了分支机构。其中,新增分支机构数量超过5家的依次为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10家)、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家)、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家)。

2017直销业半年报:全国新增450家网点 完美、罗麦扩张迅猛

新增分支机构数量公司排名 数据来源:商务部官网 制表:中国网财经

其中,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的新增分支机构数及新增服务网点数均排名靠前。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保健品、化妆品及洗涤用品的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于2007年获得直销牌照,现有直销产品共4类56种。

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于2013年取得直销牌照。目前该公司有保健食品、日化用品等类别的共三大品牌产品,其中直销产品包括“保健食品”大类下的五种九极牌口服液产品。

此外,直销行业龙头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权健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完美(中国)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也在大力拓展直销区域。

截至6月15日,完美(中国)公司在甘肃省、宁夏省、青海省、海南省、浙江省等共5省增设了116家服务网点。权健公司在四川省、北京市、河北省、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辽宁省、湖南省、浙江省等共9省市新开设了分公司,并新增服务网点2个。

其他知名直销企业中,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个)、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9个)、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8个)等均在全国增设了服务网点。

此外,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福维克家用电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的新增服务网点数量也位列前5名。

而在商务部《2015年直销行业发展报告》里直销销售额排名前10的公司中,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等今年暂时均没有扩大直销区域。

从直销区域扩大的省份排名来看,无论是新增分支机构数量还是新增服务网点数量,吉林省、山东省、辽宁省、浙江省等4省份均位列前5名。

从新增分支机构数量省份排名来看,除吉林省(5家)以外,其余4名均为东部沿海省份,依次为山东省(4家)、辽宁省(3家)、浙江省(3家)、广东省(3家)、江苏省(3家)。

从新增服务网点数量省份排名来看,除上述4省以外,甘肃省(28家)和湖北省(26家)两个中西部省份的直销区域也有一定扩大。

2017直销业半年报:全国新增450家网点 完美、罗麦扩张迅猛

新增分支机构数量省份排名 数据来源:商务部官网 制表:中国网财经

2017直销业半年报:全国新增450家网点 完美、罗麦扩张迅猛

新增服务网点数量省份排名 数据来源:商务部官网 制表: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马玉洁)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