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学生的传销经历,清醒后无脸面对父母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3-25
点击率:

 

             20150325214731.jpg
    传销骗人很可怕,是很多人知道的。现的传销更新换代的厉害,连很多的大学生都被骗入进去。这些参与传销的学生在里面呆了一两年后,才能彻底明白这就是传销骗局,自己上当了,但为了面子,不想联系家人,不想联系朋友,即使从传销中回头了,也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对人生失去信心,感觉前途迷茫。
 
    陈晨(化名)是湖北某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因为喜欢大海,被同学一通神吹叫到了福州。掉进传销的陷阱后,便“以一个善意的谎言,从家里要了5000元加入他们。”
 
    和陈晨一样,很多在校大学生憧憬着大海、沿海的工作环境,千里迢迢跑来福清,准备搞定工作后,再回学校拿毕业证。
 
    现在,陈晨每天是早早的起来,和他们一起挤在房间里上课,画饼充饥般地“洗脑”,在“家长”的组织下唱歌玩游戏,精神还算充实,物质却十分节俭,“每天就吃两个素菜和一个汤加大米饭,只有新朋友加盟时,才会加菜,有10多个菜……”
 
    陈晨和其他几个同学已决定回学校完成最后的学业,但记者采访时,很多人表示,他们不愿意回去,原因是他们不认为他们做的是非法传销,其中一个人悄悄告诉记者,其实他们是不敢回去,“从家里拿了那么多钱,现在两手空空,回去怎么交待呢?” 
 
■■传销可怕的一面: 危害社会稳定,瓦解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情感,破坏家庭和睦。更使大多的人不务正业,而呆在里面骗更多的人,哪天明白清醒后,但却不知自己的方向在哪里,形成好逸恶劳的毛病,有些人后果可能更惨,为了钱以致到最后落个家破人亡、众叛亲离的地步,个别为了要回自己的钱或赚回自己的本钱,坐牢进班房的也是不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